作者hotman123 (小田)
看板DIRDS
標題Re: [新訓] 23T地獄十二中報到~~~
時間Sun Sep 23 01:31:07 2012
先預告幾件事:不管你表現多好,經驗告訴我,可能:
1、12中不會投飲料
2、12中不會有肝膽相照
3、12中不會進福利社
4、12中不會有同樂會
5、如果你的中隊長是姓商,準備接受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演講吧!
6、無聊的中隊長要求之下,分隊長會對你大吼大叫到你離開的那天
23梯的學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99.198
1F:推 gmoz:我不知道中隊長有把肝膽相照的資格 就算有資格 理由是什麼? 09/23 01:58
2F:→ gmoz: 取消 09/23 01:58
3F:→ gmoz:希望那個中隊長不要遇到比較敏感的人 跑去投訴立委跟王執秘.. 09/23 01:59
4F:推 jackjazz:可以問一下什麼是肝膽相照嗎??? 09/23 02:01
5F:推 gmoz:簡單的說就是結訓的前幾天會有一次同樂會 09/23 02:11
6F:→ gmoz:會招集洗委去全家採買零食跟飲料 09/23 02:12
7F:推 sin60:乾 又是洗委...... 09/23 09:32
8F:推 babca54:準備抓緊LP~撐過接下來十天了T^T 09/23 09:33
9F:推 cmyang:理由是本來就沒有規定要肝膽相照... 09/23 10:01
10F:→ hotman123:仁豪背值星讚!牙擦蘇x宗x背時最機車 09/23 11:22
11F:→ lknuke:牙擦蘇XDDDDD 09/23 12:22
12F:→ lknuke:署名是23梯的學長耶XD 不過以22T的經驗來說的確是這樣 09/23 12:23
13F:推 z2243390:肝膽本來就中隊長決定的阿QQ話說我21T某中 3次肝膽>//< 09/23 16:31
14F:→ kshsnono:多出公差就有機會投飲料了 09/25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