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tman123 (小田)
看板DIRDS
标题Re: [新训] 23T地狱十二中报到~~~
时间Sun Sep 23 01:31:07 2012
先预告几件事:不管你表现多好,经验告诉我,可能:
1、12中不会投饮料
2、12中不会有肝胆相照
3、12中不会进福利社
4、12中不会有同乐会
5、如果你的中队长是姓商,准备接受一个自我感觉良好的演讲吧!
6、无聊的中队长要求之下,分队长会对你大吼大叫到你离开的那天
23梯的学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99.198
1F:推 gmoz:我不知道中队长有把肝胆相照的资格 就算有资格 理由是什麽? 09/23 01:58
2F:→ gmoz: 取消 09/23 01:58
3F:→ gmoz:希望那个中队长不要遇到比较敏感的人 跑去投诉立委跟王执秘.. 09/23 01:59
4F:推 jackjazz:可以问一下什麽是肝胆相照吗??? 09/23 02:01
5F:推 gmoz:简单的说就是结训的前几天会有一次同乐会 09/23 02:11
6F:→ gmoz:会招集洗委去全家采买零食跟饮料 09/23 02:12
7F:推 sin60:乾 又是洗委...... 09/23 09:32
8F:推 babca54:准备抓紧LP~撑过接下来十天了T^T 09/23 09:33
9F:推 cmyang:理由是本来就没有规定要肝胆相照... 09/23 10:01
10F:→ hotman123:仁豪背值星赞!牙擦苏x宗x背时最机车 09/23 11:22
11F:→ lknuke:牙擦苏XDDDDD 09/23 12:22
12F:→ lknuke:署名是23梯的学长耶XD 不过以22T的经验来说的确是这样 09/23 12:23
13F:推 z2243390:肝胆本来就中队长决定的阿QQ话说我21T某中 3次肝胆>//< 09/23 16:31
14F:→ kshsnono:多出公差就有机会投饮料了 09/25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