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umber2003 (number)
看板DIRDS
標題[新訓] 中秋節
時間Sat Sep 22 20:09:09 2012
話說對於中秋節只點放一天12HR都沒有人不滿嗎?
我個人是覺得很噢啦...畢竟都不是本地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般情況 遇放假情況 本次情況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處理 新訓不放假 中秋節點放
方式 累計至結訓假 結訓晚一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結訓 結訓假3天 多補一天結訓 結訓假2天
假 假到結訓4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實際 星期四中午走 星期四中午走 星期五中午走
日程 星期一報到 星期二報到 星期一報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總假 共五天假 共六天假 共四天半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我自己查網路整理出來的?
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樣子?
如果是這個樣子真的很幹!!
這次中秋節為什麼突然放假?
有內情嗎?有沒有專業的出來說一下?
如果我見解錯了就自刪!!不好意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73.236
1F:→ Dkky:前面幾篇有人說 因為中秋節那天講師要放假,請不到講師,沒人 09/22 20:12
2F:推 scribeTW:前幾篇有人打電話問說講師中秋沒人要來,只好放假 09/22 20:12
3F:→ Dkky:幫上課,所以只好放假 09/22 20:12
4F:推 sweetowen:只放12小時 卻硬生生多留一整天 09/22 20:22
5F:→ number2003:哪一篇阿!我搜尋中秋沒看到說!!想看看 09/22 20:25
6F:→ number2003:請不到講師也不是我們的問題吧?為什麼不能下午六點放? 09/22 20:26
8F:→ number2003:抱歉我不會水球...感謝指點....!!可是這樣還是很幹阿.. 09/22 20:41
9F:→ riggt123:沒用的吧 長官們會回你 成功嶺有成功嶺的規定... 09/22 20:59
10F:→ converse2006:我覺得還好啦.每個禮拜都放假~至少可以出來充電一下 09/22 21:24
11F:推 steven1987:推樓上 有需要的可以出來放個菸XDDDD 09/22 21:32
12F:推 brettchen:凡事往好的方向想吧 09/22 21:55
13F:推 DFM:雖然很X,但是絕對會感謝他星期天放假讓你出來 09/23 07:42
14F:→ Daredevil316:跟同分隊的弟兄到台中吃個飯不好嗎? 放寬心吧~~ 09/23 08:18
15F:推 jimjojo:請問有人有研究過 如果颱風來的情況是怎樣嗎...? 09/23 08:33
16F:推 poungi:前年我學長遇過他們放假剛好颱風來不能出營區結果就補假星 09/23 08:59
17F:→ poungi:期三就放人了。他跟我說的情形好像是這樣。 09/23 09:00
18F:推 jimjojo:那可以麻煩颱風那天來嗎.......XD 09/23 10:19
19F:→ tomkao:30號當天不供餐也不供洗澡的樣子 通通要在回營前自行解決QQ 09/23 10:37
20F:→ justjimmy:點放不供餐 不過好像可以洗澡 09/23 12:10
21F:推 olys:九中我問過是強烈不推洗冷水澡 容易感冒 水太冰 09/23 13:11
22F:→ number2003:燒肉訂不到位置~當天有三千多人擁向台中火車站... 09/23 13:14
23F:→ number2003:又對台中完全不熟!....只是覺得這種事情都沒人反應嗎? 09/23 13:15
24F:→ number2003:中秋節當天也不開鍋爐喔!!?所以要外面洗好囉? 09/23 13:17
25F:→ number2003:To Dare 就怕沒地方吃飯沒地方待囉!!不是當地人會怕阿! 09/23 13:18
26F:→ number2003:有長官還說中秋讓你跟家人團聚不好嗎?問題是點放怎麼聚 09/23 13:22
27F:→ number2003:我沒有放不寬心,只是覺得該反應的還是該反應! 09/23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