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umber2003 (number)
看板DIRDS
标题[新训] 中秋节
时间Sat Sep 22 20:09:09 2012
话说对於中秋节只点放一天12HR都没有人不满吗?
我个人是觉得很噢啦...毕竟都不是本地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般情况 遇放假情况 本次情况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处理 新训不放假 中秋节点放
方式 累计至结训假 结训晚一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结训 结训假3天 多补一天结训 结训假2天
假 假到结训4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实际 星期四中午走 星期四中午走 星期五中午走
日程 星期一报到 星期二报到 星期一报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总假 共五天假 共六天假 共四天半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是我自己查网路整理出来的?
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样子?
如果是这个样子真的很干!!
这次中秋节为什麽突然放假?
有内情吗?有没有专业的出来说一下?
如果我见解错了就自删!!不好意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73.236
1F:→ Dkky:前面几篇有人说 因为中秋节那天讲师要放假,请不到讲师,没人 09/22 20:12
2F:推 scribeTW:前几篇有人打电话问说讲师中秋没人要来,只好放假 09/22 20:12
3F:→ Dkky:帮上课,所以只好放假 09/22 20:12
4F:推 sweetowen:只放12小时 却硬生生多留一整天 09/22 20:22
5F:→ number2003:哪一篇阿!我搜寻中秋没看到说!!想看看 09/22 20:25
6F:→ number2003:请不到讲师也不是我们的问题吧?为什麽不能下午六点放? 09/22 20:26
8F:→ number2003:抱歉我不会水球...感谢指点....!!可是这样还是很干阿.. 09/22 20:41
9F:→ riggt123:没用的吧 长官们会回你 成功岭有成功岭的规定... 09/22 20:59
10F:→ converse2006:我觉得还好啦.每个礼拜都放假~至少可以出来充电一下 09/22 21:24
11F:推 steven1987:推楼上 有需要的可以出来放个菸XDDDD 09/22 21:32
12F:推 brettchen:凡事往好的方向想吧 09/22 21:55
13F:推 DFM:虽然很X,但是绝对会感谢他星期天放假让你出来 09/23 07:42
14F:→ Daredevil316:跟同分队的弟兄到台中吃个饭不好吗? 放宽心吧~~ 09/23 08:18
15F:推 jimjojo:请问有人有研究过 如果台风来的情况是怎样吗...? 09/23 08:33
16F:推 poungi:前年我学长遇过他们放假刚好台风来不能出营区结果就补假星 09/23 08:59
17F:→ poungi:期三就放人了。他跟我说的情形好像是这样。 09/23 09:00
18F:推 jimjojo:那可以麻烦台风那天来吗.......XD 09/23 10:19
19F:→ tomkao:30号当天不供餐也不供洗澡的样子 通通要在回营前自行解决QQ 09/23 10:37
20F:→ justjimmy:点放不供餐 不过好像可以洗澡 09/23 12:10
21F:推 olys:九中我问过是强烈不推洗冷水澡 容易感冒 水太冰 09/23 13:11
22F:→ number2003:烧肉订不到位置~当天有三千多人拥向台中火车站... 09/23 13:14
23F:→ number2003:又对台中完全不熟!....只是觉得这种事情都没人反应吗? 09/23 13:15
24F:→ number2003:中秋节当天也不开锅炉喔!!?所以要外面洗好罗? 09/23 13:17
25F:→ number2003:To Dare 就怕没地方吃饭没地方待罗!!不是当地人会怕阿! 09/23 13:18
26F:→ number2003:有长官还说中秋让你跟家人团聚不好吗?问题是点放怎麽聚 09/23 13:22
27F:→ number2003:我没有放不宽心,只是觉得该反应的还是该反应! 09/23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