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lawwusky (牛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找研替的工作機會
時間Fri Sep 21 16:50:00 2012
請問一下大家都是怎麼去找工作機會的
如果只是單純地等在學校的公司說明會
機會是不是就少很多了阿
是不是得像上一篇去104人力銀行找或是
到各個公司網頁找?
另外想問在學校辦的說明會
是只有單純說明公司的制度和工作內容嗎?
還是會在當下填資料 再安排面談啊?
--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│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? │
│ │
│ = =+ ( ̄▽ ̄) @@ 〒△〒 ψ(._. )> y( ̄︶ ̄)y - -||| (# ̄皿 ̄)│
│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│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35.109
1F:→ RickyRubio6:...... 09/21 17:19
2F:推 teartree:104瘋狂投履歷才是王道 09/21 17:33
3F:→ teartree:1111也可以 09/21 17:33
4F:→ tolight:就跟你以後找工作一樣..難道工作會自己找你嗎= =? 09/21 19:31
5F:→ wulawwusky:了解 自己太天真了 09/21 19:36
6F:→ wulawwusky:造成困擾 真的很抱歉 09/21 19:36
7F:→ tolight:多主動出擊巴 也祝你找到理想的工作!! 09/21 19:41
8F:推 sam80205:114的 在104po自己的資料 就會有公司找你的 不過大公司還 09/21 20:40
9F:→ sam80205:是要自己投 09/21 20:41
10F:推 max660865:用104投和直接到公司的網站投有差嗎 09/21 20:42
11F:推 ru04hj4:反正一定要報名 報名公司可以在替代役網站找人 09/22 00:29
12F:→ ru04hj4:只是有名大公司通常都是先排好順序了 09/22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