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lawwusky (牛)
看板DIRDS
标题[问题] 找研替的工作机会
时间Fri Sep 21 16:50:00 2012
请问一下大家都是怎麽去找工作机会的
如果只是单纯地等在学校的公司说明会
机会是不是就少很多了阿
是不是得像上一篇去104人力银行找或是
到各个公司网页找?
另外想问在学校办的说明会
是只有单纯说明公司的制度和工作内容吗?
还是会在当下填资料 再安排面谈啊?
--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│ 这篇文章让你觉得? │
│ │
│ = =+ ( ̄▽ ̄) @@ 〒△〒 ψ(._. )> y( ̄︶ ̄)y - -||| (# ̄皿 ̄)│
│ 新奇 温馨 夸张 难过 实用 高兴 无聊 生气 │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35.109
1F:→ RickyRubio6:...... 09/21 17:19
2F:推 teartree:104疯狂投履历才是王道 09/21 17:33
3F:→ teartree:1111也可以 09/21 17:33
4F:→ tolight:就跟你以後找工作一样..难道工作会自己找你吗= =? 09/21 19:31
5F:→ wulawwusky:了解 自己太天真了 09/21 19:36
6F:→ wulawwusky:造成困扰 真的很抱歉 09/21 19:36
7F:→ tolight:多主动出击巴 也祝你找到理想的工作!! 09/21 19:41
8F:推 sam80205:114的 在104po自己的资料 就会有公司找你的 不过大公司还 09/21 20:40
9F:→ sam80205:是要自己投 09/21 20:41
10F:推 max660865:用104投和直接到公司的网站投有差吗 09/21 20:42
11F:推 ru04hj4:反正一定要报名 报名公司可以在替代役网站找人 09/22 00:29
12F:→ ru04hj4:只是有名大公司通常都是先排好顺序了 09/22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