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tranagan (伊達京介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郵局存簿正面影本可以記帳號就好嗎?
時間Sat Sep 15 10:13:51 2012
因為之前看版上問題
兩個大家都是回說抄號碼即可
號碼我已經背起來了
但存簿本身在台北租屋處...
(車程要四個半小時...)
不過看22T心得有人說存簿影本是
"一定要帶"的東西之一...
這樣我開始糾結是不是要在星期一入伍前衝北上去拿...
在此先感謝各位解惑m(_ _)m
--
常に覚悟するんだ・・・。大切なものを失う覚悟を。
そして大切なものを守る覚悟を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0.190.134
1F:推 thgthg8:可以 我就是寫帳號交出去而已 09/15 10:16
2F:→ astranagan:感謝! 09/15 10:34
3F:推 for7753:記帳號就好 09/15 15:23
4F:推 stevenxit:記得帳號就好, 我帶提款卡, 假日沒錢還可以提款 XD 09/15 18:10
5F:→ astranagan:多謝各位 不然明天又要當天往返台北了m(_ _)m 09/15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