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tranagan (伊达京介)
看板DIRDS
标题[问题] 邮局存簿正面影本可以记帐号就好吗?
时间Sat Sep 15 10:13:51 2012
因为之前看版上问题
两个大家都是回说抄号码即可
号码我已经背起来了
但存簿本身在台北租屋处...
(车程要四个半小时...)
不过看22T心得有人说存簿影本是
"一定要带"的东西之一...
这样我开始纠结是不是要在星期一入伍前冲北上去拿...
在此先感谢各位解惑m(_ _)m
--
常に覚悟するんだ・・・。大切なものを失う覚悟を。
そして大切なものを守る覚悟を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0.190.134
1F:推 thgthg8:可以 我就是写帐号交出去而已 09/15 10:16
2F:→ astranagan:感谢! 09/15 10:34
3F:推 for7753:记帐号就好 09/15 15:23
4F:推 stevenxit:记得帐号就好, 我带提款卡, 假日没钱还可以提款 XD 09/15 18:10
5F:→ astranagan:多谢各位 不然明天又要当天往返台北了m(_ _)m 09/15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