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pship (Ship)
看板DIRDS
標題Re: [新訓] 地獄中隊?
時間Thu Sep 6 17:25:47 2012
地獄中隊無誤QQ 僅分享一下情況讓下梯有個準備:
1. 185人常被要求在40分鐘內完成吃藥洗澡上廁所打電話:
公共電話4支(有一陣子還限制只能使用2支),浴室22間(1間沒熱水1間沒冷水)
手機每天開放3個分隊(第一周不開放,第二周開放2個分隊)
2. 僅開放東側廁所,全盛時期壞了5間馬桶間2座小便斗
3. 排隊洗澡雙手捧臉盆至下巴高度,兩兩並肩排好不得交談,腳跟併攏不可分開,
不得踩到地上的經緯線(更正是
金線),一格磁磚站四個人,多站就會被狗幹
4. 排隊打電話需攜帶軍歌歌詞,若雙手空空排隊就準備被轟回去
其他部分待補
※ 引述《balalove (表面優先的世界)》之銘言:
: 大家好 我是九中隊的
: 好奇問一下
: 每次在三大餐都會有一個中隊的區隊長超兇在吼人的(or 分隊長)
: 請問是12中嗎???
: 好奇問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49.151
1F:推 pglegk2002:終於有人分享了XD 09/06 17:27
2F:推 kizu1124:囧 09/06 17:29
※ 編輯: shipship 來自: 140.113.49.151 (09/06 17:41)
3F:推 howardfang:沒冷水好殘酷!!! 09/06 17:47
4F:推 Android2:聽九中隊分隊長說會這樣的原因,是因為他們樓上就是幹訓 09/06 17:54
5F:→ Android2:班,所以在耳濡目染之下...就比照辦理了.......= = 09/06 17:55
6F:推 snoopyhunter:補 我們三千鑑測跑16分出頭... 大越野每次都硬著頭 09/06 18:26
7F:→ snoopyhunter:跟著跑.. 09/06 18:26
8F:推 pokia:最後一圈再衝一下,應該有14分多XD 09/06 18:28
9F:推 snoopyhunter:最後一圈小魔鬼跟背值星的說跑太快了XDD 有壓慢一點 09/06 18:32
10F:推 s940556:原po分享一下"放假分隊長"給其他中隊吧XD~ 09/06 18:34
11F:→ stevenxit:12中離幹訓班太近,風水氣氛都不對 XDD 09/06 18:43
12F:推 std210052:中隊長演講令人無言~ 12中福利沒有 屎尿倒是一堆 09/06 20:37
13F:推 sigmabird:聽說12中實際大部分被扣到罰四= =,好慘... 09/06 20:42
14F:推 mjwwj:應該是186人才對 09/06 20:51
15F:推 eettnnb:演講自high超無言 肝膽相照都沒有 公公無誤 09/06 21:21
16F:推 mjwwj:而且長的很像某個"俠客"立委.... 09/06 21:30
17F:推 cready:想當年在12中 肝膽相照那晚超歡樂的XD 09/06 21:48
18F:→ cready:內務加扣分那些 最後才知道都是扣好玩的 沒有人被罰~哈哈 09/06 21:49
19F:→ cready:那時候樓上也是幹訓班 12中也沒有這麼誇張 一切都是命XD 09/06 21:50
20F:推 THEDENNIS:12中公差很多也都是唬爛的 掃地公差說有加分結果沒有 09/06 22:08
21F:→ THEDENNIS:內務扣分倒是扣的很快 09/06 22:09
22F:→ sysrq:其實分享也沒用, 下一梯次的研替中隊不會再是 9, 10, 11, 12 09/06 22:11
23F:→ shipship:對,聽說會輪.. 09/06 22:21
24F:推 DFM:真的是聽那個分隊長在罵人就飽了...... 09/06 22:23
25F:推 vincent2515:九中目前聽說下一次也是研替 09/06 22:58
26F:推 cib90229:今天在家洗澡還會隱約有洗快一點的聲音 09/06 23:00
27F:推 f80659:有人說下一梯好像也是9~12= = 09/06 23:02
28F:推 cib90229:我是12中 肝膽相照是什麼我不知道 09/06 23:04
29F:推 windbells:12中程區隊長說23T學弟也是他們帶... 09/06 23:05
30F:推 THEDENNIS:因為下一梯也是爆滿人數,好像只有9~12中可以容納這人數 09/06 23:07
31F:推 f80659:不!!!!!!!!!囧 09/06 23:11
32F:推 pf719212:12中淚推 假如你不幸進到12中 請為自己未來的三星期默哀 09/06 23:25
33F:推 wadatsumi:可以問一下24T也會遇到12中嗎QQ? 我想先有個心理建設... 09/06 23:43
34F:推 vincent2515:是有可能性的 09/06 23:45
35F:推 andytse:23T要也是9~12的話,那高雄區研發役男應該依舊是12中... 09/07 00:09
36F:推 asksome01:23T台北會分到12中嗎? 09/07 00:55
37F:→ s1an:23梯 別怕 只要第一個禮拜習慣就好 09/07 01:04
38F:→ h741234:聽說下次還是第三大隊帶研替 09/07 06:39
39F:→ puddingtea:23T別怕~~十中區隊長說夏一梯也是代研替 09/07 08:09
※ 編輯: shipship 來自: 140.113.49.151 (09/07 08:52)
40F:推 osiris0422:中隊長還給我們傳教說愛我們 結果不給我們丟飲料 09/07 09:15
41F:→ for7753:23梯研替是 基隆桃園苗栗桃園高雄人的學弟 可能也是12中 09/07 09:21
42F:推 missmiki06:小丑人 有第三隻眼 09/07 10:18
43F:→ fightmagic:第1.2.3點其實還蠻普通的耶~ 09/08 18:25
44F:→ He:隊長可以這麼囂張 那是因為沒帶到我......~"~ 09/10 16:06
45F:→ He:不知道我是不是唯一一個跟分隊長吵架吵到副中隊找跑來 09/10 16:07
46F:→ He:幫我拉袖子還"請"我不要這樣的......~"~ 09/10 16:08
47F:推 f80659:跟隊長吵架不會被禁假嗎? 09/10 16:32
48F:→ He:只要吵的事情合法合理 連大隊長都要敬你三分 09/12 14:07
49F:→ He:再說的比較賤一點 你去成功嶺待多久 長官們要待多久 09/12 14:08
50F:→ He:比較一下這個時間差 你就知道研替進去根本就是開無雙 09/12 14:08
51F:→ He:只要你沒有違規沒有小辮子被抓包 我想長官們會比較怕你 09/12 14:09
52F:→ He:就算真的表現不好算了 三週耶 時間一到拍拍屁股就走了 09/12 1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