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pship (Ship)
看板DIRDS
标题Re: [新训] 地狱中队?
时间Thu Sep 6 17:25:47 2012
地狱中队无误QQ 仅分享一下情况让下梯有个准备:
1. 185人常被要求在40分钟内完成吃药洗澡上厕所打电话:
公共电话4支(有一阵子还限制只能使用2支),浴室22间(1间没热水1间没冷水)
手机每天开放3个分队(第一周不开放,第二周开放2个分队)
2. 仅开放东侧厕所,全盛时期坏了5间马桶间2座小便斗
3. 排队洗澡双手捧脸盆至下巴高度,两两并肩排好不得交谈,脚跟并拢不可分开,
不得踩到地上的经纬线(更正是
金线),一格磁砖站四个人,多站就会被狗干
4. 排队打电话需携带军歌歌词,若双手空空排队就准备被轰回去
其他部分待补
※ 引述《balalove (表面优先的世界)》之铭言:
: 大家好 我是九中队的
: 好奇问一下
: 每次在三大餐都会有一个中队的区队长超凶在吼人的(or 分队长)
: 请问是12中吗???
: 好奇问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49.151
1F:推 pglegk2002:终於有人分享了XD 09/06 17:27
2F:推 kizu1124:囧 09/06 17:29
※ 编辑: shipship 来自: 140.113.49.151 (09/06 17:41)
3F:推 howardfang:没冷水好残酷!!! 09/06 17:47
4F:推 Android2:听九中队分队长说会这样的原因,是因为他们楼上就是干训 09/06 17:54
5F:→ Android2:班,所以在耳濡目染之下...就比照办理了.......= = 09/06 17:55
6F:推 snoopyhunter:补 我们三千监测跑16分出头... 大越野每次都硬着头 09/06 18:26
7F:→ snoopyhunter:跟着跑.. 09/06 18:26
8F:推 pokia:最後一圈再冲一下,应该有14分多XD 09/06 18:28
9F:推 snoopyhunter:最後一圈小魔鬼跟背值星的说跑太快了XDD 有压慢一点 09/06 18:32
10F:推 s940556:原po分享一下"放假分队长"给其他中队吧XD~ 09/06 18:34
11F:→ stevenxit:12中离干训班太近,风水气氛都不对 XDD 09/06 18:43
12F:推 std210052:中队长演讲令人无言~ 12中福利没有 屎尿倒是一堆 09/06 20:37
13F:推 sigmabird:听说12中实际大部分被扣到罚四= =,好惨... 09/06 20:42
14F:推 mjwwj:应该是186人才对 09/06 20:51
15F:推 eettnnb:演讲自high超无言 肝胆相照都没有 公公无误 09/06 21:21
16F:推 mjwwj:而且长的很像某个"侠客"立委.... 09/06 21:30
17F:推 cready:想当年在12中 肝胆相照那晚超欢乐的XD 09/06 21:48
18F:→ cready:内务加扣分那些 最後才知道都是扣好玩的 没有人被罚~哈哈 09/06 21:49
19F:→ cready:那时候楼上也是干训班 12中也没有这麽夸张 一切都是命XD 09/06 21:50
20F:推 THEDENNIS:12中公差很多也都是唬烂的 扫地公差说有加分结果没有 09/06 22:08
21F:→ THEDENNIS:内务扣分倒是扣的很快 09/06 22:09
22F:→ sysrq:其实分享也没用, 下一梯次的研替中队不会再是 9, 10, 11, 12 09/06 22:11
23F:→ shipship:对,听说会轮.. 09/06 22:21
24F:推 DFM:真的是听那个分队长在骂人就饱了...... 09/06 22:23
25F:推 vincent2515:九中目前听说下一次也是研替 09/06 22:58
26F:推 cib90229:今天在家洗澡还会隐约有洗快一点的声音 09/06 23:00
27F:推 f80659:有人说下一梯好像也是9~12= = 09/06 23:02
28F:推 cib90229:我是12中 肝胆相照是什麽我不知道 09/06 23:04
29F:推 windbells:12中程区队长说23T学弟也是他们带... 09/06 23:05
30F:推 THEDENNIS:因为下一梯也是爆满人数,好像只有9~12中可以容纳这人数 09/06 23:07
31F:推 f80659:不!!!!!!!!!囧 09/06 23:11
32F:推 pf719212:12中泪推 假如你不幸进到12中 请为自己未来的三星期默哀 09/06 23:25
33F:推 wadatsumi:可以问一下24T也会遇到12中吗QQ? 我想先有个心理建设... 09/06 23:43
34F:推 vincent2515:是有可能性的 09/06 23:45
35F:推 andytse:23T要也是9~12的话,那高雄区研发役男应该依旧是12中... 09/07 00:09
36F:推 asksome01:23T台北会分到12中吗? 09/07 00:55
37F:→ s1an:23梯 别怕 只要第一个礼拜习惯就好 09/07 01:04
38F:→ h741234:听说下次还是第三大队带研替 09/07 06:39
39F:→ puddingtea:23T别怕~~十中区队长说夏一梯也是代研替 09/07 08:09
※ 编辑: shipship 来自: 140.113.49.151 (09/07 08:52)
40F:推 osiris0422:中队长还给我们传教说爱我们 结果不给我们丢饮料 09/07 09:15
41F:→ for7753:23梯研替是 基隆桃园苗栗桃园高雄人的学弟 可能也是12中 09/07 09:21
42F:推 missmiki06:小丑人 有第三只眼 09/07 10:18
43F:→ fightmagic:第1.2.3点其实还蛮普通的耶~ 09/08 18:25
44F:→ He:队长可以这麽嚣张 那是因为没带到我......~"~ 09/10 16:06
45F:→ He:不知道我是不是唯一一个跟分队长吵架吵到副中队找跑来 09/10 16:07
46F:→ He:帮我拉袖子还"请"我不要这样的......~"~ 09/10 16:08
47F:推 f80659:跟队长吵架不会被禁假吗? 09/10 16:32
48F:→ He:只要吵的事情合法合理 连大队长都要敬你三分 09/12 14:07
49F:→ He:再说的比较贱一点 你去成功岭待多久 长官们要待多久 09/12 14:08
50F:→ He:比较一下这个时间差 你就知道研替进去根本就是开无双 09/12 14:08
51F:→ He:只要你没有违规没有小辫子被抓包 我想长官们会比较怕你 09/12 14:09
52F:→ He:就算真的表现不好算了 三周耶 时间一到拍拍屁股就走了 09/12 1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