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st (讀冊人...)
看板DIRDS
標題Re: [役政] 研替可以轉家因免役嗎?
時間Thu Aug 30 22:03:26 2012
結果下來囉,
9/7以後我就變成死老百姓了,
雖然生活不會改變太大 (都不是在軍中),
不過沒有受限的感覺還是比較好,
給有類似情況的弟兄參考一下囉,
研替是可以辦理提前退役的
※ 引述《littlest (讀冊人...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im0603 (直球勝負)》之銘言:
: : 看到以上弟兄們的討論
: : 小弟有一事想問一下
: : 如果您符合新法之家因補充兵
: : 那您是否符合新法的提前提役條例??
: : 這兩著應該是同時修的. 內容條件也接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.18
1F:推 ckfmp:恭喜! 08/31 01:21
2F:推 spyger:謝謝分享!! 08/31 09:08
3F:推 LoveHKS:恭喜,謝謝分享 08/31 14:48
4F:推 u9211050:恭喜~~真的成功了! 08/31 18:07
5F:推 ozz:!!!!恭喜!!!! 09/02 00:58
6F:推 gonewithwind:恭喜!!!!!!! 09/03 10:04
7F:推 loser5566:恭喜! 09/05 09:34
8F:推 ed75win:恭喜 09/06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