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st (读册人...)
看板DIRDS
标题Re: [役政] 研替可以转家因免役吗?
时间Thu Aug 30 22:03:26 2012
结果下来罗,
9/7以後我就变成死老百姓了,
虽然生活不会改变太大 (都不是在军中),
不过没有受限的感觉还是比较好,
给有类似情况的弟兄参考一下罗,
研替是可以办理提前退役的
※ 引述《littlest (读册人...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tim0603 (直球胜负)》之铭言:
: : 看到以上弟兄们的讨论
: : 小弟有一事想问一下
: : 如果您符合新法之家因补充兵
: : 那您是否符合新法的提前提役条例??
: : 这两着应该是同时修的. 内容条件也接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.18
1F:推 ckfmp:恭喜! 08/31 01:21
2F:推 spyger:谢谢分享!! 08/31 09:08
3F:推 LoveHKS:恭喜,谢谢分享 08/31 14:48
4F:推 u9211050:恭喜~~真的成功了! 08/31 18:07
5F:推 ozz:!!!!恭喜!!!! 09/02 00:58
6F:推 gonewithwind:恭喜!!!!!!! 09/03 10:04
7F:推 loser5566:恭喜! 09/05 09:34
8F:推 ed75win:恭喜 09/06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