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DSS 板


LINE

大家好 我是九中隊的 好奇問一下 每次在三大餐都會有一個中隊的區隊長超兇在吼人的(or 分隊長) 請問是12中嗎??? 好奇問一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6.102
1F:推 nicky77228:9中隊夥伴你好 ^^ 我是09111 08/25 08:21
2F:推 pf719212:地獄12中隊 淚推 08/25 08:21
3F:→ balalove:我是09076 XDDDDDDDD 08/25 08:25
4F:推 DFM:09158上面的太快了吧 08/25 08:27
5F:→ balalove:我家離成功嶺只有10分鐘XDDDDDD 08/25 08:27
6F:→ DFM:.....我想說我已經用最快的方式回去了 08/25 08:28
7F:推 lunatio:我是09163~ 08/25 08:31
8F:推 pglegk2002:幸福中隊推推~ 08/25 08:34
9F:推 pglegk2002:自由的空氣好新鮮! 08/25 08:41
10F:推 nightlight76:09032推~ 08/25 08:50
11F:→ wlvfg123:地獄12中隊 ==真的 08/25 09:01
12F:→ balalove:12中分享一下你們的生活 QWQ 08/25 09:08
13F:推 lym520:上梯12中路過 聽說帶研替有比較鬆一點了XD 08/25 09:16
14F:推 love415228:上梯12中路過 忍忍就過去了....被罵又不會痛 08/25 09:29
15F:推 joshua623:12中~~超HIGH~~ 08/25 09:34
16F:推 missmiki06:12中 喔耶~~ 拼替歌囉~ 08/25 09:43
17F:推 zel:地獄12中路過推... 其 08/25 09:45
18F:推 mymaydayya:你的ip?vpn? 08/25 09:55
19F:→ CoMiyuki:哀傷的12中,11中常聽到你們的隊長在吼 XDD 08/25 09:57
20F:推 vanisher:12中隊 推推 08/25 10:00
21F:推 hpttw:一樓你好 我是你隔壁的09112 08/25 10:01
22F:推 GX90160SS:09063 yo 08/25 10:02
23F:推 maxwell617:9中推一下~ 也替十二分隊哀傷一下!! 08/25 10:25
24F:→ maxwell617: 中 筆誤XD 08/25 10:29
25F:推 thgthg8:11中的隊長人都很好啊!! 08/25 10:32
26F:推 fineboy:12中某三個分隊長很愛哭,其他的幹部人都不錯 08/25 10:39
27F:推 hjang:幸福9中!!推~~ 08/25 10:40
28F:推 vincent2515:撿涼的09140幸福推推 08/25 10:44
29F:推 bmealan:12中 12044~(汗) 08/25 10:45
30F:推 hjang:大家好!!我是09115 08/25 10:45
31F:推 for7753:地獄中隊12中 55號 淚推...衰小 08/25 10:53
32F:推 hjang:大家替歌比賽加油!!!! 08/25 10:53
33F:推 s940556:12中的分隊長其實都很好,嚴格一點我們也動作會快~ 08/25 11:00
34F:推 snoopyhunter:12中 5分排頭在此呼籲準時安全回報(X 08/25 11:03
35F:推 ieric:人都很好...只是很兇...地獄12中路過 08/25 11:03
36F:推 andytse:地獄12中隊~166號~推~~~ 08/25 11:07
37F:→ nicebluesky:11中替12中默哀...吃飯都聽到你們一直被咆哮... 08/25 11:21
38F:推 ro1963855:10中隊上長官人也都很好@@ 08/25 12:01
39F:推 ling1125x:大家誤會啦~分隊長只是嗓門大一點而已~而且下值星啦!! 08/25 12:14
40F:推 sadsubway:我是去年的十中 那隻吊掛在走廊上的火鳳凰還在嗎? 08/25 12:14
41F:→ ling1125x:各位同學好~~我是12129 08/25 12:15
42F:推 for7753:也是 兇一下 才能成長得更多! 還剩11天 大家加油 08/25 12:42
43F:推 dases:22T 9中推推 08/25 12:54
44F:推 maotze:報告學長 火鳳凰還在! 08/25 13:07
45F:推 qobrian:上梯12中淚推~各位加油!! 08/25 13:59
46F:推 dr310098:12中淚推 08/25 14:04
47F:推 assam1330sh:22T 幸福九中!! 08/25 14:05
48F:推 Haha10101:借問12中內務被扣多分真的會超過四點嗎(汗)~心力不足阿~ 08/25 14:08
49F:推 kizu1124:幸福九中推…XD 08/25 15:23
50F:推 f80659:12中隊是桃園縣的役男分配到的嗎? 08/25 15:59
51F:推 ricetako:推11中 08/25 16:12
52F:推 mokiya1:聽說11中手機每個人每天都會發... 08/25 16:41
53F:→ imrbo:11中每天講很久電話= = 08/25 17:14
54F:推 mid9blues:發手機沒用啊,收訊很差,後面都是去排IC卡電話機。 08/25 17:19
55F:推 cready:12中什麼時候變地獄中隊了? 我是13T 12中老人XD 08/25 17:27
56F:→ cready:我只記得那一梯12中的加扣分都是假的 最後根本沒統計啊XD 08/25 17:29
57F:→ cready:是說我那一梯的分隊長也應該都服役期滿了 哈 08/25 17:31
58F:推 cib90229:我笑翻了 果然12中比較衰 12中某排頭淚推 08/25 18:35
59F:推 dennis5238:10中隊上長官人都很Nice~ 08/25 19:33
60F:推 puddingtea:推樓上!天堂十中! 08/25 19:57
61F:推 s940556:排頭接電話接到手軟@@當排頭都沒有好處啊... 08/25 20:20
62F:→ s940556:12中 學號12012和12016快回報啊! 08/25 20:28
63F:推 LeoSW:推天堂十中! 08/25 20:48
64F:推 eettnnb:12中 淚推 08/25 21:35
65F:推 evan5204:12中 淚推 各位加油! 08/25 21:51
66F:推 pokia:12中 大家加油阿!!!!!!!!! 08/25 21:56
67F:推 Android2:我09136 XD.... 08/25 22:01
68F:推 lknuke:12中5分隊排尾簽到!! 08/25 22:03
69F:→ papaya2002:上梯12中路過.忍一下...要想個分發之後就是爽爽過啦!! 08/25 22:53
70F:推 chuening36:歡樂~九中推 08/25 23:04
71F:推 chihhang:12中 推推 08/25 23:59
72F:推 wlvfg123:12170 推 分隊長:『敲敲打打你們以為是五月天喔!』 08/26 00:14
73F:→ chihhang:這麼大的洞是要給我排是不是? 以為你們在玩貪食蛇啊! 08/26 00:18
74F:推 Chouje:12130簽到!!~大家一起加油!!~~再忍十一天就海闊天空了!! 08/26 00:23
75F:推 vincent2515:看到上面講的我都笑出來了 08/26 01:24
76F:推 std210052:叫你們當役男 你給我當潮男阿~ 08/26 01:24
77F:推 bb7:12中 排隊在排什麼 在玩貪食蛇阿..... 08/26 10:12
78F:推 jasson77717:地獄12中! 大家加油吧 08/26 11:42
79F:推 wanpe36:看來幹部已經換過一輪了... 13T的時候還頗爽的啊 XDD 08/26 12:41
80F:推 std210052:真不想回去.... 08/26 12:57
81F:推 azraelr:12158 推 這禮拜的分隊長好多了~~~ 08/26 13:44
82F:推 thgthg8:收假了! 08/26 15:16
83F:推 evan5204:在高鐵上 準備回營 剩11天加油! 08/26 16:13
84F:推 kanine:9中超靠盃 前年九中人推 08/27 14:56
85F:→ dannyowan:還好吧,我19T第12中分隊長都很NICE 08/29 01:24
86F:推 george1215:推樓上~ 08/29 23:12
87F:推 cgm7487:九中~每年都是地獄中隊…我前年也是= = 09/06 00:05
88F:推 osiris0422:地獄12中隊淚推 09/07 09:10
89F:→ osiris0422: 掉 寶 09/07 09:11
90F:推 live3631361:玩了16天的貪食蛇和戰鬥陀螺 09/09 19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