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DSS 板


LINE

大家好 我是九中队的 好奇问一下 每次在三大餐都会有一个中队的区队长超凶在吼人的(or 分队长) 请问是12中吗??? 好奇问一下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6.102
1F:推 nicky77228:9中队夥伴你好 ^^ 我是09111 08/25 08:21
2F:推 pf719212:地狱12中队 泪推 08/25 08:21
3F:→ balalove:我是09076 XDDDDDDDD 08/25 08:25
4F:推 DFM:09158上面的太快了吧 08/25 08:27
5F:→ balalove:我家离成功岭只有10分钟XDDDDDD 08/25 08:27
6F:→ DFM:.....我想说我已经用最快的方式回去了 08/25 08:28
7F:推 lunatio:我是09163~ 08/25 08:31
8F:推 pglegk2002:幸福中队推推~ 08/25 08:34
9F:推 pglegk2002:自由的空气好新鲜! 08/25 08:41
10F:推 nightlight76:09032推~ 08/25 08:50
11F:→ wlvfg123:地狱12中队 ==真的 08/25 09:01
12F:→ balalove:12中分享一下你们的生活 QWQ 08/25 09:08
13F:推 lym520:上梯12中路过 听说带研替有比较松一点了XD 08/25 09:16
14F:推 love415228:上梯12中路过 忍忍就过去了....被骂又不会痛 08/25 09:29
15F:推 joshua623:12中~~超HIGH~~ 08/25 09:34
16F:推 missmiki06:12中 喔耶~~ 拼替歌罗~ 08/25 09:43
17F:推 zel:地狱12中路过推... 其 08/25 09:45
18F:推 mymaydayya:你的ip?vpn? 08/25 09:55
19F:→ CoMiyuki:哀伤的12中,11中常听到你们的队长在吼 XDD 08/25 09:57
20F:推 vanisher:12中队 推推 08/25 10:00
21F:推 hpttw:一楼你好 我是你隔壁的09112 08/25 10:01
22F:推 GX90160SS:09063 yo 08/25 10:02
23F:推 maxwell617:9中推一下~ 也替十二分队哀伤一下!! 08/25 10:25
24F:→ maxwell617: 中 笔误XD 08/25 10:29
25F:推 thgthg8:11中的队长人都很好啊!! 08/25 10:32
26F:推 fineboy:12中某三个分队长很爱哭,其他的干部人都不错 08/25 10:39
27F:推 hjang:幸福9中!!推~~ 08/25 10:40
28F:推 vincent2515:捡凉的09140幸福推推 08/25 10:44
29F:推 bmealan:12中 12044~(汗) 08/25 10:45
30F:推 hjang:大家好!!我是09115 08/25 10:45
31F:推 for7753:地狱中队12中 55号 泪推...衰小 08/25 10:53
32F:推 hjang:大家替歌比赛加油!!!! 08/25 10:53
33F:推 s940556:12中的分队长其实都很好,严格一点我们也动作会快~ 08/25 11:00
34F:推 snoopyhunter:12中 5分排头在此呼吁准时安全回报(X 08/25 11:03
35F:推 ieric:人都很好...只是很凶...地狱12中路过 08/25 11:03
36F:推 andytse:地狱12中队~166号~推~~~ 08/25 11:07
37F:→ nicebluesky:11中替12中默哀...吃饭都听到你们一直被咆哮... 08/25 11:21
38F:推 ro1963855:10中队上长官人也都很好@@ 08/25 12:01
39F:推 ling1125x:大家误会啦~分队长只是嗓门大一点而已~而且下值星啦!! 08/25 12:14
40F:推 sadsubway:我是去年的十中 那只吊挂在走廊上的火凤凰还在吗? 08/25 12:14
41F:→ ling1125x:各位同学好~~我是12129 08/25 12:15
42F:推 for7753:也是 凶一下 才能成长得更多! 还剩11天 大家加油 08/25 12:42
43F:推 dases:22T 9中推推 08/25 12:54
44F:推 maotze:报告学长 火凤凰还在! 08/25 13:07
45F:推 qobrian:上梯12中泪推~各位加油!! 08/25 13:59
46F:推 dr310098:12中泪推 08/25 14:04
47F:推 assam1330sh:22T 幸福九中!! 08/25 14:05
48F:推 Haha10101:借问12中内务被扣多分真的会超过四点吗(汗)~心力不足阿~ 08/25 14:08
49F:推 kizu1124:幸福九中推…XD 08/25 15:23
50F:推 f80659:12中队是桃园县的役男分配到的吗? 08/25 15:59
51F:推 ricetako:推11中 08/25 16:12
52F:推 mokiya1:听说11中手机每个人每天都会发... 08/25 16:41
53F:→ imrbo:11中每天讲很久电话= = 08/25 17:14
54F:推 mid9blues:发手机没用啊,收讯很差,後面都是去排IC卡电话机。 08/25 17:19
55F:推 cready:12中什麽时候变地狱中队了? 我是13T 12中老人XD 08/25 17:27
56F:→ cready:我只记得那一梯12中的加扣分都是假的 最後根本没统计啊XD 08/25 17:29
57F:→ cready:是说我那一梯的分队长也应该都服役期满了 哈 08/25 17:31
58F:推 cib90229:我笑翻了 果然12中比较衰 12中某排头泪推 08/25 18:35
59F:推 dennis5238:10中队上长官人都很Nice~ 08/25 19:33
60F:推 puddingtea:推楼上!天堂十中! 08/25 19:57
61F:推 s940556:排头接电话接到手软@@当排头都没有好处啊... 08/25 20:20
62F:→ s940556:12中 学号12012和12016快回报啊! 08/25 20:28
63F:推 LeoSW:推天堂十中! 08/25 20:48
64F:推 eettnnb:12中 泪推 08/25 21:35
65F:推 evan5204:12中 泪推 各位加油! 08/25 21:51
66F:推 pokia:12中 大家加油阿!!!!!!!!! 08/25 21:56
67F:推 Android2:我09136 XD.... 08/25 22:01
68F:推 lknuke:12中5分队排尾签到!! 08/25 22:03
69F:→ papaya2002:上梯12中路过.忍一下...要想个分发之後就是爽爽过啦!! 08/25 22:53
70F:推 chuening36:欢乐~九中推 08/25 23:04
71F:推 chihhang:12中 推推 08/25 23:59
72F:推 wlvfg123:12170 推 分队长:『敲敲打打你们以为是五月天喔!』 08/26 00:14
73F:→ chihhang:这麽大的洞是要给我排是不是? 以为你们在玩贪食蛇啊! 08/26 00:18
74F:推 Chouje:12130签到!!~大家一起加油!!~~再忍十一天就海阔天空了!! 08/26 00:23
75F:推 vincent2515:看到上面讲的我都笑出来了 08/26 01:24
76F:推 std210052:叫你们当役男 你给我当潮男阿~ 08/26 01:24
77F:推 bb7:12中 排队在排什麽 在玩贪食蛇阿..... 08/26 10:12
78F:推 jasson77717:地狱12中! 大家加油吧 08/26 11:42
79F:推 wanpe36:看来干部已经换过一轮了... 13T的时候还颇爽的啊 XDD 08/26 12:41
80F:推 std210052:真不想回去.... 08/26 12:57
81F:推 azraelr:12158 推 这礼拜的分队长好多了~~~ 08/26 13:44
82F:推 thgthg8:收假了! 08/26 15:16
83F:推 evan5204:在高铁上 准备回营 剩11天加油! 08/26 16:13
84F:推 kanine:9中超靠盃 前年九中人推 08/27 14:56
85F:→ dannyowan:还好吧,我19T第12中分队长都很NICE 08/29 01:24
86F:推 george1215:推楼上~ 08/29 23:12
87F:推 cgm7487:九中~每年都是地狱中队…我前年也是= = 09/06 00:05
88F:推 osiris0422:地狱12中队泪推 09/07 09:10
89F:→ osiris0422: 掉 宝 09/07 09:11
90F:推 live3631361:玩了16天的贪食蛇和战斗陀螺 09/09 19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