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620she ()
看板DIRDS
標題[資訊] 17T 要發年終獎金拉!!
時間Tue Aug 14 10:01:02 2012
Hello~ 各位17梯的朋友們!!!
雖然八月份內政部沒什麼薪水
不過還是有一筆錢可以加減補一下
那就是年終拉~~~~
101 8 第二階段服役期滿年終獎金 101/08/15 11,000
明天就入帳了!!YA~
另外這也說明了我們的役期已經過了1/3了!
還剩下2年~各位加油!!!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05.125
※ 編輯: t620she 來自: 60.244.105.125 (08/14 10:04)
1F:推 LoveHKS:淚推...還有1/3... 08/14 11:50
2F:推 titan1021:有點後悔選研替了...屎缺 08/14 13:22
3F:推 LoveHKS:同意樓上 不過來不及了 08/14 16:10
4F:推 meur:有11000喔...好多 08/14 20:59
5F:推 sai1268:同意2f 還有兩年...好久 08/14 22:43
6F:推 MOTUG:屎缺就天天準時上下班啊!像我就是~ya 08/14 22:49
7F:推 sadsubway:我也是屎缺 XD 08/14 23:48
8F:推 titan1021:6F太爽...我這邊屎缺的定義是開會沒結論,政治事件一堆 08/15 17:08
9F:推 yabeorz:第三階段會有年終嗎? 08/15 20:19
10F:推 bdvstg:18T也是8/15發 (我今天才知道有這筆) 08/15 21:49
11F:→ t620she:第三階段是指內政部嗎@@? 08/15 22:17
12F:推 kinglislie:所以明年不會有年終囉? 等於公司只會計算9-12月的? 08/16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