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620she ()
看板DIRDS
标题[资讯] 17T 要发年终奖金拉!!
时间Tue Aug 14 10:01:02 2012
Hello~ 各位17梯的朋友们!!!
虽然八月份内政部没什麽薪水
不过还是有一笔钱可以加减补一下
那就是年终拉~~~~
101 8 第二阶段服役期满年终奖金 101/08/15 11,000
明天就入帐了!!YA~
另外这也说明了我们的役期已经过了1/3了!
还剩下2年~各位加油!!!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05.125
※ 编辑: t620she 来自: 60.244.105.125 (08/14 10:04)
1F:推 LoveHKS:泪推...还有1/3... 08/14 11:50
2F:推 titan1021:有点後悔选研替了...屎缺 08/14 13:22
3F:推 LoveHKS:同意楼上 不过来不及了 08/14 16:10
4F:推 meur:有11000喔...好多 08/14 20:59
5F:推 sai1268:同意2f 还有两年...好久 08/14 22:43
6F:推 MOTUG:屎缺就天天准时上下班啊!像我就是~ya 08/14 22:49
7F:推 sadsubway:我也是屎缺 XD 08/14 23:48
8F:推 titan1021:6F太爽...我这边屎缺的定义是开会没结论,政治事件一堆 08/15 17:08
9F:推 yabeorz:第三阶段会有年终吗? 08/15 20:19
10F:推 bdvstg:18T也是8/15发 (我今天才知道有这笔) 08/15 21:49
11F:→ t620she:第三阶段是指内政部吗@@? 08/15 22:17
12F:推 kinglislie:所以明年不会有年终罗? 等於公司只会计算9-12月的? 08/16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