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ojerry (unojerry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研替回役問題
時間Sun Aug 12 00:05:56 2012
小弟還剩2個月 三年第代役滿
照道理來看 現在回役非常的不划算
但是最近實在是壓力大到爆炸
我應該有充分的條件可以回役或轉調
想請問大家到底該不該撐下去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230.252
1F:→ sosokill:裝死撐下去? 08/12 00:30
2F:→ ltlyang:撐下去海闊天空 08/12 00:44
3F:→ aresa:裝死撐下去 08/12 04:50
4F:→ nanolife:剩兩個月當然是撐下去 08/12 04:56
5F:推 ncuEE:剩兩個月還稱不下去 難道是地獄? 08/12 11:52
6F:推 BossPi:剩兩個月稱不下去 可以分享一下情況有多慘烈嗎 08/12 11:59
7F:推 gmoz:正常上下班開無敵狀態阿 你都剩兩個月了 08/12 12:12
8F:→ gmoz:開無敵他也拿你沒皮條 他不要臉你也不需要跟他要臉了 08/12 12:13
9F:→ gmoz:對自己好一點 你生出來不是讓公司糟蹋的 08/12 12:14
10F:推 sai1268:可以先提離職了~至少要一個月前提,然後看要請假去面試 08/12 12:52
11F:→ sai1268:或是把所有的假全部集起來最後一個月放掉 08/12 12:53
12F:推 v7q4:何必回役呢 剩幾個月就準時上下班 公司也拿你沒辦法 08/12 14:20
13F:推 cavitylapper:還有假的話全部拿來請下去 08/12 14:30
14F:→ jbcsl:壓力有這麼大嗎? 就早睡早起,準時上下班囉? @_@ 08/12 17:42
15F:推 alamabarry:都紅軍了還壓力大幹嘛 08/12 22:29
16F:→ alamabarry:把預告離職先寄出去~~之後會發現海闊天空 08/12 22:30
17F:推 kai1027:特休請光光,接著請事假,剩下就準時上下班 08/15 17:32
18F:推 albertktj:撐下去~~雖然我也快撐不下去了>"< 08/16 01:29
19F:推 jbcsl:樓上 Albert,樓主 Jerry,嗯... 08/16 14:04
20F:推 skybaby:應該是第十梯的兄弟 撐住阿 08/22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