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ojerry (unojerry)
看板DIRDS
标题[问题]研替回役问题
时间Sun Aug 12 00:05:56 2012
小弟还剩2个月 三年第代役满
照道理来看 现在回役非常的不划算
但是最近实在是压力大到爆炸
我应该有充分的条件可以回役或转调
想请问大家到底该不该撑下去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230.252
1F:→ sosokill:装死撑下去? 08/12 00:30
2F:→ ltlyang:撑下去海阔天空 08/12 00:44
3F:→ aresa:装死撑下去 08/12 04:50
4F:→ nanolife:剩两个月当然是撑下去 08/12 04:56
5F:推 ncuEE:剩两个月还称不下去 难道是地狱? 08/12 11:52
6F:推 BossPi:剩两个月称不下去 可以分享一下情况有多惨烈吗 08/12 11:59
7F:推 gmoz:正常上下班开无敌状态阿 你都剩两个月了 08/12 12:12
8F:→ gmoz:开无敌他也拿你没皮条 他不要脸你也不需要跟他要脸了 08/12 12:13
9F:→ gmoz:对自己好一点 你生出来不是让公司糟蹋的 08/12 12:14
10F:推 sai1268:可以先提离职了~至少要一个月前提,然後看要请假去面试 08/12 12:52
11F:→ sai1268:或是把所有的假全部集起来最後一个月放掉 08/12 12:53
12F:推 v7q4:何必回役呢 剩几个月就准时上下班 公司也拿你没办法 08/12 14:20
13F:推 cavitylapper:还有假的话全部拿来请下去 08/12 14:30
14F:→ jbcsl:压力有这麽大吗? 就早睡早起,准时上下班罗? @_@ 08/12 17:42
15F:推 alamabarry:都红军了还压力大干嘛 08/12 22:29
16F:→ alamabarry:把预告离职先寄出去~~之後会发现海阔天空 08/12 22:30
17F:推 kai1027:特休请光光,接着请事假,剩下就准时上下班 08/15 17:32
18F:推 albertktj:撑下去~~虽然我也快撑不下去了>"< 08/16 01:29
19F:推 jbcsl:楼上 Albert,楼主 Jerry,嗯... 08/16 14:04
20F:推 skybaby:应该是第十梯的兄弟 撑住阿 08/22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