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zwsxddt (皮妹妹)
看板DIRDS
標題Re: [資訊] 第二階段梯次
時間Fri Aug 10 21:17:41 2012
※ 引述《iceblast (冰)》之銘言:
: http://rdss.nca.gov.tw/MND_NCA/systemNewsAction.do?actionType=read&sn=394
: 公告說4:00公布梯次,有點緊張!!
: 第三行,不知字數足不足
不好意思喔,為什麼大家26梯不去申請提前至22梯?
內政部網站上已經沒有22梯的提前申請梯次
所以,我自己打電話過去詢問,他跟我說現在22梯超多空缺
你要補嗎?要補,我立刻幫你排進去(上禮拜一打電話的)
因此,我就22梯了,結束。
PS:內政部處理此事務的阿姨人很好,可以打電話去問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2.93.157
1F:推 sex567:天阿...希望我下禮拜一打電話過去還可以排進去 08/10 22:04
2F:推 minisoda001:我這禮拜四打去問,他說22T滿了(羅生門!? 08/10 22:53
3F:→ paulsueboy:樓上不衝突啊! 上禮拜一到這禮拜四 也過了10天了 08/11 00:00
4F:推 nanolife:真假 現在還有空缺嗎@@? 08/11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