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zwsxddt (皮妹妹)
看板DIRDS
标题Re: [资讯] 第二阶段梯次
时间Fri Aug 10 21:17:41 2012
※ 引述《iceblast (冰)》之铭言:
: http://rdss.nca.gov.tw/MND_NCA/systemNewsAction.do?actionType=read&sn=394
: 公告说4:00公布梯次,有点紧张!!
: 第三行,不知字数足不足
不好意思喔,为什麽大家26梯不去申请提前至22梯?
内政部网站上已经没有22梯的提前申请梯次
所以,我自己打电话过去询问,他跟我说现在22梯超多空缺
你要补吗?要补,我立刻帮你排进去(上礼拜一打电话的)
因此,我就22梯了,结束。
PS:内政部处理此事务的阿姨人很好,可以打电话去问问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2.93.157
1F:推 sex567:天阿...希望我下礼拜一打电话过去还可以排进去 08/10 22:04
2F:推 minisoda001:我这礼拜四打去问,他说22T满了(罗生门!? 08/10 22:53
3F:→ paulsueboy:楼上不冲突啊! 上礼拜一到这礼拜四 也过了10天了 08/11 00:00
4F:推 nanolife:真假 现在还有空缺吗@@? 08/11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