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dofhi (呆呆哎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要提早找房子嗎?
時間Tue Aug 7 17:51:28 2012
小弟我23T的
我看了一下新訓最後一星期要去公司報到
所以感覺去報到前就要先找好房子住了嗎?
小弟在北部求學 最近應該會離開北部
不知道需不需要 先把房子找好
現在就去找的話 感覺不想浪費那一兩個月沒人在的租金
如果趁新訓放假去找又太累
不知道大家都什麼時候找的@@?
不知道哪個時間短去找最完美!?
--
◤ ◥ ◢ ◣
傑米,炸掉它吧。 ⊙▁⊙─ ─⊙▂⊙ 碰到問題,用C4就對了!
╰ ∕皿﹨ ◥皿◤ ╯
◥█◤◢ ◥ ︶◤
Adam Savage ◤ ︶ ◥◤ ﹨▼∕◥ James Hyneman
MYTHBUSTERS ◥ ◤\◥ by dajidal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8.164
※ chadofhi:轉錄至看板 Tech_Job 08/07 17:52
1F:推 gmoz:先找 不然你結束後到公司時間很短 08/07 19:00
2F:→ gmoz:除非你有把握2天就找到好房子 08/07 19:00
3F:→ gmoz:或是公司有說好可以讓你晚點來上班 不然的話幾乎沒時間找+搬 08/07 19:01
4F:噓 yuenda:月經文 08/07 21:33
5F:→ james732:新訓星期四放人,下個星期一就開工,自己算算看囉 08/07 22:30
6F:→ carimi:入伍前就先找好,結訓後緊接著要忙搬家沒有時間找好房子的 08/08 02:34
7F:推 billandcs:我入伍前三個月就租了...找了半年 08/08 09:07
8F:推 saixpzooo:方便就先找 08/09 02:57
9F:→ Kellen547:我24T 昨天剛找好 因為想說8月離校東西搬來搬去太麻煩了 08/11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