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dofhi (呆呆哎)
看板DIRDS
标题[问题] 要提早找房子吗?
时间Tue Aug 7 17:51:28 2012
小弟我23T的
我看了一下新训最後一星期要去公司报到
所以感觉去报到前就要先找好房子住了吗?
小弟在北部求学 最近应该会离开北部
不知道需不需要 先把房子找好
现在就去找的话 感觉不想浪费那一两个月没人在的租金
如果趁新训放假去找又太累
不知道大家都什麽时候找的@@?
不知道哪个时间短去找最完美!?
--
◤ ◥ ◢ ◣
杰米,炸掉它吧。 ⊙▁⊙─ ─⊙▂⊙ 碰到问题,用C4就对了!
╰ ∕皿﹨ ◥皿◤ ╯
◥█◤◢ ◥ ︶◤
Adam Savage ◤ ︶ ◥◤ ﹨▼∕◥ James Hyneman
MYTHBUSTERS ◥ ◤\◥ by dajidali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8.164
※ chadofhi:转录至看板 Tech_Job 08/07 17:52
1F:推 gmoz:先找 不然你结束後到公司时间很短 08/07 19:00
2F:→ gmoz:除非你有把握2天就找到好房子 08/07 19:00
3F:→ gmoz:或是公司有说好可以让你晚点来上班 不然的话几乎没时间找+搬 08/07 19:01
4F:嘘 yuenda:月经文 08/07 21:33
5F:→ james732:新训星期四放人,下个星期一就开工,自己算算看罗 08/07 22:30
6F:→ carimi:入伍前就先找好,结训後紧接着要忙搬家没有时间找好房子的 08/08 02:34
7F:推 billandcs:我入伍前三个月就租了...找了半年 08/08 09:07
8F:推 saixpzooo:方便就先找 08/09 02:57
9F:→ Kellen547:我24T 昨天刚找好 因为想说8月离校东西搬来搬去太麻烦了 08/11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