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rd (@@)
看板DIRDS
標題[役政] 提前入營申請的結果大約什麼時候會出來
時間Mon Aug 6 20:32:05 2012
小弟本來填21梯
結果不幸抽到了26梯
拿到畢業證書後去役政署的網頁申請提早入營到23梯
有之前也是申請提早入營的朋友
能告知大概要什麼時間才能知道有沒有申請成功嗎?
如果有申請成功 就不用找打工了
畢竟打工只打一個月跟資方也說不過去
一直處於未知狀態 時間也不太好規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225.202
1F:推 AND012:請問一下第二階段錄取的梯次怎都還沒公佈阿...好阿雜哦@@ 08/06 22:09
2F:推 yimao:大概是22T進去的娜禮拜會公布 08/06 22:18
3F:推 zeropicher:今天內政部還打來問我要不要提早入營勒... 08/06 22:21
4F:推 oasisone:23t前幾天有寄信來調查 放棄最後期限是8/13中午 08/06 23:59
5F:推 gnt:今天收到22T的提早詢問電話+1 08/07 02:29
6F:推 treison:第二階段真的很慢... 08/07 11:44
7F:→ s1an:第二階段不是8/10公布?? 08/07 14:19
8F:推 AND012:他是說8/10之前會公佈...真的超慢的...每天都要上來看一次 08/07 14:29
9F:→ AND012:這樣不就表示第二階段的幾乎要10月後才能當兵了XD 08/07 14:29
10F:→ tord:超慢都不知道要不要打工了 謝謝各位意見.. 08/07 15:08
11F:推 treison:出來了 08/07 15:21
12F:→ tord:請問要去哪 看 我登入提前入營那邊 他寫現在非申請時間 08/07 15:32
13F:→ tord:之前可以申請提前現在申請時間好像又改了 08/07 15:35
14F:→ tord:變成這樣 23 101/09/17 101/08/08 00:00 101/08/17 16:00 08/07 15:36
15F:推 sex567:我也好想收到內政部打來的電話問我要不要提早入營= = 08/08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