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rd (@@)
看板DIRDS
标题[役政] 提前入营申请的结果大约什麽时候会出来
时间Mon Aug 6 20:32:05 2012
小弟本来填21梯
结果不幸抽到了26梯
拿到毕业证书後去役政署的网页申请提早入营到23梯
有之前也是申请提早入营的朋友
能告知大概要什麽时间才能知道有没有申请成功吗?
如果有申请成功 就不用找打工了
毕竟打工只打一个月跟资方也说不过去
一直处於未知状态 时间也不太好规划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225.202
1F:推 AND012:请问一下第二阶段录取的梯次怎都还没公布阿...好阿杂哦@@ 08/06 22:09
2F:推 yimao:大概是22T进去的娜礼拜会公布 08/06 22:18
3F:推 zeropicher:今天内政部还打来问我要不要提早入营勒... 08/06 22:21
4F:推 oasisone:23t前几天有寄信来调查 放弃最後期限是8/13中午 08/06 23:59
5F:推 gnt:今天收到22T的提早询问电话+1 08/07 02:29
6F:推 treison:第二阶段真的很慢... 08/07 11:44
7F:→ s1an:第二阶段不是8/10公布?? 08/07 14:19
8F:推 AND012:他是说8/10之前会公布...真的超慢的...每天都要上来看一次 08/07 14:29
9F:→ AND012:这样不就表示第二阶段的几乎要10月後才能当兵了XD 08/07 14:29
10F:→ tord:超慢都不知道要不要打工了 谢谢各位意见.. 08/07 15:08
11F:推 treison:出来了 08/07 15:21
12F:→ tord:请问要去哪 看 我登入提前入营那边 他写现在非申请时间 08/07 15:32
13F:→ tord:之前可以申请提前现在申请时间好像又改了 08/07 15:35
14F:→ tord:变成这样 23 101/09/17 101/08/08 00:00 101/08/17 16:00 08/07 15:36
15F:推 sex567:我也好想收到内政部打来的电话问我要不要提早入营= = 08/08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