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ereisjwill (@@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入營通知書
時間Wed Aug 1 10:53:11 2012
請問一下入營通知書大概多久前會拿到呢?
小弟我是22T的
因為感覺都沒準備什麼東西
怕漏掉什麼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106.239
1F:推 GX90160SS:戶政事務所通知我這兩天會收到 22T 08/01 11:49
2F:→ whereisjwill:感恩g大 08/01 12:19
3F:推 l90289312:同樣擔心的人推~ 08/01 12:53
4F:推 Android2:我也還沒收到~=..= 同22T~ 08/01 13:36
5F:推 Android2:剛剛看到這篇,區公所就馬上打電話來通知了!! @@ 08/01 13:47
6F:推 cmyang:請問有竹市東區的嗎?人不住那,想了解戶籍地的作業情況! 08/01 14:46
7F:推 nicebluesky:還沒收到...有人也還沒拿到嗎? 08/02 23:41
8F:推 abc9rd:通知書是要先繳交畢業證書影本,才拿得到嗎? 08/03 00:35
9F:推 Android2:應該是!我也是被通知去繳畢業證書後,當場才告知會於兩 08/03 08:32
10F:推 Android2:天寄通知書!內容會包含上車集合地點(市政府)與相關注意 08/03 08:34
11F:→ Android2:事項 08/03 08:34
12F:推 nicebluesky:請問A大 電話是打家裡還是手機?還沒接到通知... 08/03 10:03
13F:推 nicebluesky:直接打去區公所.要先拿畢業證書過去辦理... 08/03 10:23
14F:→ l90289312:還要自己打過去問才知道喔...也太扯的機關 08/03 12:44
15F:推 Android2:我這邊是打到家裡呢!=..= 08/03 15:46
16F:→ whereisjwill:感謝各位~區公所今天也打來通知了^_^ 08/03 19:35
17F:→ whereisjwill:他有說畢業證書一定要正本哦~而且要給區公所一份影本 08/03 19:35
18F:→ prince840706:請問家人代辦可以嗎 因為在外地上班了 08/03 21:03
19F:推 zel:請問如果學校在很遠的地方...可是回台灣前忘了印影印本的...可 08/03 22:11
20F:→ zel:以用正本給她們檢查就好了嗎...OTZ 08/03 22:11
21F:推 std210052:可以 08/03 22:30
22F:→ std210052:我想問的是 當天搭車一定要在戶籍地搭嗎? 22T +1 08/03 22:31
23F:推 zel:了解! 感謝樓上22T的同伴 08/03 22:33
24F:推 nicebluesky:問戶籍公所比較準吧.我的是叫我到北車集合... 08/03 22:58
25F:→ CoMiyuki:沒通知繳交畢業證書就寄來了 22T +1 08/04 10:38
26F:推 iamppp:鳳山剛接到要我傳真畢業證書到兵役科~打手機 22T+1 08/04 12:03
27F:推 egganson:請問一下..徵集令跟入營通知書是兩份不同的東西嗎? 08/07 01:23
28F:→ egganson:我今天去區公所拿了入營通知書 22T 北車集合 多多指教 08/07 01:24
29F:→ lemeldo:昨天去繳畢業證書順便拿到入營通知書了... 08/07 10:38
30F:推 stevenxit:沒繳證書就拿到入營通知書了耶, 嘉義大林.. 08/09 0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