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ereisjwill (@@)
看板DIRDS
标题[问题] 入营通知书
时间Wed Aug 1 10:53:11 2012
请问一下入营通知书大概多久前会拿到呢?
小弟我是22T的
因为感觉都没准备什麽东西
怕漏掉什麽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106.239
1F:推 GX90160SS:户政事务所通知我这两天会收到 22T 08/01 11:49
2F:→ whereisjwill:感恩g大 08/01 12:19
3F:推 l90289312:同样担心的人推~ 08/01 12:53
4F:推 Android2:我也还没收到~=..= 同22T~ 08/01 13:36
5F:推 Android2:刚刚看到这篇,区公所就马上打电话来通知了!! @@ 08/01 13:47
6F:推 cmyang:请问有竹市东区的吗?人不住那,想了解户籍地的作业情况! 08/01 14:46
7F:推 nicebluesky:还没收到...有人也还没拿到吗? 08/02 23:41
8F:推 abc9rd:通知书是要先缴交毕业证书影本,才拿得到吗? 08/03 00:35
9F:推 Android2:应该是!我也是被通知去缴毕业证书後,当场才告知会於两 08/03 08:32
10F:推 Android2:天寄通知书!内容会包含上车集合地点(市政府)与相关注意 08/03 08:34
11F:→ Android2:事项 08/03 08:34
12F:推 nicebluesky:请问A大 电话是打家里还是手机?还没接到通知... 08/03 10:03
13F:推 nicebluesky:直接打去区公所.要先拿毕业证书过去办理... 08/03 10:23
14F:→ l90289312:还要自己打过去问才知道喔...也太扯的机关 08/03 12:44
15F:推 Android2:我这边是打到家里呢!=..= 08/03 15:46
16F:→ whereisjwill:感谢各位~区公所今天也打来通知了^_^ 08/03 19:35
17F:→ whereisjwill:他有说毕业证书一定要正本哦~而且要给区公所一份影本 08/03 19:35
18F:→ prince840706:请问家人代办可以吗 因为在外地上班了 08/03 21:03
19F:推 zel:请问如果学校在很远的地方...可是回台湾前忘了印影印本的...可 08/03 22:11
20F:→ zel:以用正本给她们检查就好了吗...OTZ 08/03 22:11
21F:推 std210052:可以 08/03 22:30
22F:→ std210052:我想问的是 当天搭车一定要在户籍地搭吗? 22T +1 08/03 22:31
23F:推 zel:了解! 感谢楼上22T的同伴 08/03 22:33
24F:推 nicebluesky:问户籍公所比较准吧.我的是叫我到北车集合... 08/03 22:58
25F:→ CoMiyuki:没通知缴交毕业证书就寄来了 22T +1 08/04 10:38
26F:推 iamppp:凤山刚接到要我传真毕业证书到兵役科~打手机 22T+1 08/04 12:03
27F:推 egganson:请问一下..徵集令跟入营通知书是两份不同的东西吗? 08/07 01:23
28F:→ egganson:我今天去区公所拿了入营通知书 22T 北车集合 多多指教 08/07 01:24
29F:→ lemeldo:昨天去缴毕业证书顺便拿到入营通知书了... 08/07 10:38
30F:推 stevenxit:没缴证书就拿到入营通知书了耶, 嘉义大林.. 08/09 0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