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llsakura (bellsakura)
看板DIRDS
標題Re: [新訓] 21梯放假囉
時間Sat Jul 28 19:06:12 2012
21T幾件心得提醒
之後幾梯的役男"一定"要帶一份正本,跟一份影本檢證
就算你的影本蓋有"與正本相符"也沒用,正本一定要出示
正本當場看完就還你,影本會收走
由於之前有役男碩士未畢業就混進去,後來造成役政署很大的困擾
因此之後檢證都會從嚴處理
如果沒有帶齊影本及正本的役男,在新訓期間一定會被叫去補齊
還不如一開始就帶齊,減少麻煩。
另外這次進去採買的時候,完全沒有賣版上推的神器"嬌娃"爽身粉
只有賣超爛的"依必朗"爽身粉 (超難用,不涼就算了蓋子還會掉)
因為天氣真的挺熱,之後要進去的役男可能要考慮先買好"嬌娃"帶進去
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的想說裡面有賣就兩手空空進去了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71.14
1F:推 z2243390:推一下,我有帶嬌蛙..可是由於電風扇位於床鋪上方 07/28 19:20
2F:→ z2243390:所以..晚上睡覺用了嬌蛙會有點冷QQ 07/28 19:21
3F:推 l90289312:推分享:D 07/28 19:28
4F:推 shhome222:我的爽身粉也是一拿起來蓋子跟瓶身分離,導致爽身粉 07/28 19:40
5F:→ shhome222:一半全都噴在地上 囧 07/28 19:40
6F:推 nowar100:我還有嬌娃300g 有林口的朋友以後要入伍的可以明天找我拿 07/28 19:47
7F:→ nowar100:全新的 我自己都沒用到 07/28 19:47
8F:推 kenvi:依必朗的爽身粉很難用+1,蓋子超會掉 07/28 20:15
9F:推 shhome222:nowar鄰兵好XD 07/28 20:55
10F:推 bisheng77:請問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??(22梯入營的) 07/28 21:53
11F:→ nowar100:敢問shhome222ㄉㄉ是幾號 XD 07/28 22:15
12F:→ nowar100:原來是排頭ㄉㄉ 什麼時候我才睡得到雙人床阿 XD 07/28 22:30
13F:推 shhome222:下下禮拜四!!!! 07/28 22:36
14F:→ tolight:可以準備鞋粉 最近天天下雨 鞋子濕掉超難受(超臭)!! 07/28 22:40
15F:推 nowar100:看cwb網站,下周有颱風直擊台灣,看來鞋子可能會悲劇 07/28 22:41
16F:推 shhome222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7/28 22:45
17F:→ sysrq:推!!! 正本必帶就是了, 頂多是去影印簽名. 07/29 02:09
18F:推 kenvi:下週颱風,運動鞋又要大悲了 07/29 08:15
19F:推 cupper:全家有賣鞋粉,NTD$99 07/29 10:51
20F:推 chocolatehel:我是21t二中的,畢業證書只帶影本,要蓋學校"鋼印" 07/29 13:26
21F:→ chocolatehel:才能視同正本喔~只蓋"與正本相符"沒用,要保險還是帶 07/29 13:26
22F:→ chocolatehel:上正本吧! 07/29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