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llsakura (bellsakura)
看板DIRDS
标题Re: [新训] 21梯放假罗
时间Sat Jul 28 19:06:12 2012
21T几件心得提醒
之後几梯的役男"一定"要带一份正本,跟一份影本检证
就算你的影本盖有"与正本相符"也没用,正本一定要出示
正本当场看完就还你,影本会收走
由於之前有役男硕士未毕业就混进去,後来造成役政署很大的困扰
因此之後检证都会从严处理
如果没有带齐影本及正本的役男,在新训期间一定会被叫去补齐
还不如一开始就带齐,减少麻烦。
另外这次进去采买的时候,完全没有卖版上推的神器"娇娃"爽身粉
只有卖超烂的"依必朗"爽身粉 (超难用,不凉就算了盖子还会掉)
因为天气真的挺热,之後要进去的役男可能要考虑先买好"娇娃"带进去
不要跟我一样傻傻的想说里面有卖就两手空空进去了
以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71.14
1F:推 z2243390:推一下,我有带娇蛙..可是由於电风扇位於床铺上方 07/28 19:20
2F:→ z2243390:所以..晚上睡觉用了娇蛙会有点冷QQ 07/28 19:21
3F:推 l90289312:推分享:D 07/28 19:28
4F:推 shhome222:我的爽身粉也是一拿起来盖子跟瓶身分离,导致爽身粉 07/28 19:40
5F:→ shhome222:一半全都喷在地上 囧 07/28 19:40
6F:推 nowar100:我还有娇娃300g 有林口的朋友以後要入伍的可以明天找我拿 07/28 19:47
7F:→ nowar100:全新的 我自己都没用到 07/28 19:47
8F:推 kenvi:依必朗的爽身粉很难用+1,盖子超会掉 07/28 20:15
9F:推 shhome222:nowar邻兵好XD 07/28 20:55
10F:推 bisheng77:请问还有什麽要注意的吗??(22梯入营的) 07/28 21:53
11F:→ nowar100:敢问shhome222ㄉㄉ是几号 XD 07/28 22:15
12F:→ nowar100:原来是排头ㄉㄉ 什麽时候我才睡得到双人床阿 XD 07/28 22:30
13F:推 shhome222:下下礼拜四!!!! 07/28 22:36
14F:→ tolight:可以准备鞋粉 最近天天下雨 鞋子湿掉超难受(超臭)!! 07/28 22:40
15F:推 nowar100:看cwb网站,下周有台风直击台湾,看来鞋子可能会悲剧 07/28 22:41
16F:推 shhome222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溃▃▄▅▇◣ 07/28 22:45
17F:→ sysrq:推!!! 正本必带就是了, 顶多是去影印签名. 07/29 02:09
18F:推 kenvi:下周台风,运动鞋又要大悲了 07/29 08:15
19F:推 cupper:全家有卖鞋粉,NTD$99 07/29 10:51
20F:推 chocolatehel:我是21t二中的,毕业证书只带影本,要盖学校"钢印" 07/29 13:26
21F:→ chocolatehel:才能视同正本喔~只盖"与正本相符"没用,要保险还是带 07/29 13:26
22F:→ chocolatehel:上正本吧! 07/29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