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vi (kenvi)
看板DIRDS
標題[新訓] 有關結訓的問題
時間Sat Jul 28 16:53:31 2012
小弟是研替21梯一中役男,聽別中隊說他們隊長說研替鑑測成績(含筆試及術科)太差會影響結訓出營時間,甚至留到結訓隔天?真的假的?希望之前研替的學長能不吝說明一下
PS. 一中幹部會算很兇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1.67.166
1F:推 agen:最好就提早到吃完中餐閃人 不會留你一分鐘請放心XD 07/28 17:28
2F:→ agen:我指的是替歌比賽XD 鑑測對研替應該沒啥影響 07/28 17:29
3F:→ youre:我是16T二中的 去年的幹部應該該退的都退光了 07/28 17:55
4F:→ youre:不過一中的中隊長其實還不錯 16T一中的替歌競賽是第三名 07/28 17:55
5F:→ youre:正常應該只有榮二 但是中隊長弄到整隊榮四 中午跑光光XD 07/28 17:56
6F:→ youre:我們二中雖然替歌競賽第一名 但是中隊長在這方面很一板一眼 07/28 17:57
7F:→ youre:內務分數該扣的還是要扣 結果有一些人降成榮二 07/28 17:57
8F:推 dennisiver:鑑測是一般替代役的分發標準,與我們無關! 07/28 17:57
9F:→ youre:我就是變成榮二的其中之一 07/28 17:58
10F:→ youre:還有 榮四的話 連午餐也不會吃 12點上車放人 07/28 17:59
11F:→ youre:阿 記錯了 會吃午餐 因為二中榮二的變一中二中的過水班... 07/28 18:00
12F:→ nowar100:一中幹部人還不錯啊 我一中的 覺得都沒有特別刁難 07/28 19:48
13F:→ kenvi:我自己也是覺得還好,不過其他中的朋友有些覺得一中很嚴~哈 07/28 20:17
14F:→ kenvi:大概因為昨晚太兇狠了XD 07/28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