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vi (kenvi)
看板DIRDS
标题[新训] 有关结训的问题
时间Sat Jul 28 16:53:31 2012
小弟是研替21梯一中役男,听别中队说他们队长说研替监测成绩(含笔试及术科)太差会影响结训出营时间,甚至留到结训隔天?真的假的?希望之前研替的学长能不吝说明一下
PS. 一中干部会算很凶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1.67.166
1F:推 agen:最好就提早到吃完中餐闪人 不会留你一分钟请放心XD 07/28 17:28
2F:→ agen:我指的是替歌比赛XD 监测对研替应该没啥影响 07/28 17:29
3F:→ youre:我是16T二中的 去年的干部应该该退的都退光了 07/28 17:55
4F:→ youre:不过一中的中队长其实还不错 16T一中的替歌竞赛是第三名 07/28 17:55
5F:→ youre:正常应该只有荣二 但是中队长弄到整队荣四 中午跑光光XD 07/28 17:56
6F:→ youre:我们二中虽然替歌竞赛第一名 但是中队长在这方面很一板一眼 07/28 17:57
7F:→ youre:内务分数该扣的还是要扣 结果有一些人降成荣二 07/28 17:57
8F:推 dennisiver:监测是一般替代役的分发标准,与我们无关! 07/28 17:57
9F:→ youre:我就是变成荣二的其中之一 07/28 17:58
10F:→ youre:还有 荣四的话 连午餐也不会吃 12点上车放人 07/28 17:59
11F:→ youre:阿 记错了 会吃午餐 因为二中荣二的变一中二中的过水班... 07/28 18:00
12F:→ nowar100:一中干部人还不错啊 我一中的 觉得都没有特别刁难 07/28 19:48
13F:→ kenvi:我自己也是觉得还好,不过其他中的朋友有些觉得一中很严~哈 07/28 20:17
14F:→ kenvi:大概因为昨晚太凶狠了XD 07/28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