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FERO (神奇寶貝大師)
看板DIRDS
標題[新訓] 21梯放假囉
時間Sat Jul 28 06:27:38 2012
雖然只過5天但是卻覺的過好久了...
祝大家假期愉快,記得安全回報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2.177.253
1F:推 dennisiver:回家囉!記得拿畢業證書正本!!! 07/28 07:01
2F:推 uptempo225:到家囉~~~記得拿畢業證書正本!!!否則退訓~~影本沒用QQ 07/28 07:39
3F:推 vanceliu:到家了+1~記得拿畢業證書正本!!!! 07/28 08:07
4F:推 letithwe:+1 07/28 08:18
5F:推 M07S:YA~ 07/28 08:19
6F:推 saxonex:+1 07/28 08:28
7F:推 daniel7634:+1 07/28 08:31
8F:推 GX90160SS:意思是現在規定都要帶畢業證書正本嗎?我是22梯 07/28 08:34
9F:推 pierlucha:+1 現在都要驗正本 07/28 08:39
10F:→ tolight:到家+1 07/28 08:46
11F:→ tolight:還是看運氣 不同的科員標準不同!! 所以帶正本比較保險 07/28 08:47
12F:推 hakkacandy:放假囉 21T要帶正本~~ 07/28 08:47
13F:→ hakkacandy:影本蓋學校印章視同正本 07/28 08:48
14F:→ tolight:樓上 我就是帶影本+學校章 該死的科長說他就是要"正本" 07/28 08:50
15F:→ tolight:影印的他都不承認..機車= =" 07/28 08:50
16F:推 lnp341:現在沒有在看科員這回事了 一定要正本 不要跟自己過不去.. 07/28 08:53
17F:推 hakkacandy:是喔~ 真的是看運氣 女科員在驗的時候可以 07/28 09:23
18F:推 garychang76:+1 07/28 09:25
19F:→ tolight:女科員說可以阿XD 但是後來被科長發現..他說不行~ 07/28 09:28
20F:推 qualitywu:拿影本但是去蓋校印和與正本無誤的章,就可以當正本 07/28 09:43
21F:→ qualitywu:又當影本 07/28 09:43
22F:推 hakkacandy:那他沒有叫你要補也要帶正本嗎? 07/28 09:55
23F:推 boa2040:YA ~ 07/28 09:55
24F:推 dennisiver:就算蓋與正本相符也沒用,直接被打槍~ 下一梯的注意了 07/28 10:00
25F:推 hakkacandy:算了我還是帶一下比較保險 07/28 10:03
26F:推 weisinhong:+1~ 07/28 10:09
27F:推 cupper:+1...男科員:「一定要正本!」還簽了切結書@@ 07/28 10:23
28F:推 gmoz:顆顆 我當初就有說過了 \0.0/~~~~~~~~~~~~~~~ 07/28 10:32
29F:推 gtop01:+1 07/28 10:34
30F:推 gmoz:只有前幾天難熬,放假完後進去的心情就不一樣了 放空狀態 07/28 10:35
31F:→ gmoz:祝福各位啦 07/28 10:35
32F:→ gtop01:我帶影印本+學校印章~ OK耶!! 他沒有叫我補正本說~ @@" 07/28 10:36
33F:→ gmoz:正本還是拿個硬夾帶去吧 看你要賭退訓還是賭科員(茶 07/28 10:37
34F:推 exliver:說明會根本白聽... 帶影本沒關係 騙肖耶.... 07/28 10:46
35F:推 whale777:21T淚推 07/28 10:51
36F:推 shhome222:真的被市公所騙 07/28 11:17
37F:推 yu761127:21T+1 07/28 12:17
38F:推 l90289312:請問最近兵營會很熱嗎XDDD 07/28 13:38
39F:推 vanceliu:每天傍晚至晚上幾乎都會下雨 但是白天幾乎晴空萬里無雲.. 07/28 13:42
40F:推 woncho:請問裡面的公發內衣是白色圓領嗎 能否多帶自己的進去?謝謝 07/28 14:01
41F:→ tolight:是白色圓領沒錯 第一天買的到 自己帶應該也是可以的 07/28 14:04
42F:→ tolight:這幾天下雨都下的很不是時候...硍 07/28 14:04
43F:推 woncho:因為很會流汗不知道可不可以帶排汗材質的內衣 會被盯嗎? 07/28 14:15
44F:→ tolight:排汗材質的看起來明顯不一樣吧..你可以帶一件去 07/28 14:18
45F:→ tolight:第一周試看看吧..若可以用放假再多帶幾件@@ 07/28 14:19
46F:→ sysrq:畢業證書都帶正本就是了, 因為徵集令就是這樣寫. 07/28 14:35
47F:→ sysrq:以「徵集令」所述為最高原則. 07/28 14:35
48F:推 hank516:+1 07/28 15:29
49F:推 wei0920:21T+1 07/28 16:08
50F:推 fightmagic:21T 2中隊 +1 畢業證書正本記得要帶唷~~ 07/28 16:38
51F:推 kenvi:21+1 07/28 16:54
52F:推 g1004:樓上二中隊幾號?? XD 07/28 16:59
53F:推 fightmagic:81號~~ 顆顆 07/28 17:10
54F:推 youre:畢業證書不是入營前就要先驗了嗎? 07/28 17:53
55F:推 gtop01:我是上面2樓的室友~二中82號~ XD 07/28 19:34
56F:推 fightmagic:喔喔喔 來相認了 XD 07/28 20:28
57F:→ fightmagic:畢業證書剛下車就驗了 沒帶的第一次放假就要再帶來 07/28 20:32
58F:推 woncho:請問手機帶進去會有機會使用嗎?謝謝 07/28 21:57
59F:推 kenvi:回樓上,一中洗澡時間(非天天)及放假前一晚能用 07/28 21:59
60F:→ EFERO:無照相功能每天洗完澡開放使用一段時間 用完繳回 07/28 22:01
61F:→ EFERO:有照相功能的第一天就繳出去鎖起來了 等要放假再還你 07/28 22:02
62F:推 bisheng77:所以要帶無照相的手機比較好囉... 07/28 22:09
63F:推 gmoz:帶智障型手機就好了 07/28 22:21
64F:推 pttfly:去年20T長官叫我們不要帶正本 怕折壞 看來今年變比較嚴格了 07/29 22:12
65F:→ Skylegend:衣服和手機不要帶太高級的,去年我們中隊有衣服被偷 07/30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