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FERO (神奇宝贝大师)
看板DIRDS
标题[新训] 21梯放假罗
时间Sat Jul 28 06:27:38 2012
虽然只过5天但是却觉的过好久了...
祝大家假期愉快,记得安全回报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2.177.253
1F:推 dennisiver:回家罗!记得拿毕业证书正本!!! 07/28 07:01
2F:推 uptempo225:到家罗~~~记得拿毕业证书正本!!!否则退训~~影本没用QQ 07/28 07:39
3F:推 vanceliu:到家了+1~记得拿毕业证书正本!!!! 07/28 08:07
4F:推 letithwe:+1 07/28 08:18
5F:推 M07S:YA~ 07/28 08:19
6F:推 saxonex:+1 07/28 08:28
7F:推 daniel7634:+1 07/28 08:31
8F:推 GX90160SS:意思是现在规定都要带毕业证书正本吗?我是22梯 07/28 08:34
9F:推 pierlucha:+1 现在都要验正本 07/28 08:39
10F:→ tolight:到家+1 07/28 08:46
11F:→ tolight:还是看运气 不同的科员标准不同!! 所以带正本比较保险 07/28 08:47
12F:推 hakkacandy:放假罗 21T要带正本~~ 07/28 08:47
13F:→ hakkacandy:影本盖学校印章视同正本 07/28 08:48
14F:→ tolight:楼上 我就是带影本+学校章 该死的科长说他就是要"正本" 07/28 08:50
15F:→ tolight:影印的他都不承认..机车= =" 07/28 08:50
16F:推 lnp341:现在没有在看科员这回事了 一定要正本 不要跟自己过不去.. 07/28 08:53
17F:推 hakkacandy:是喔~ 真的是看运气 女科员在验的时候可以 07/28 09:23
18F:推 garychang76:+1 07/28 09:25
19F:→ tolight:女科员说可以阿XD 但是後来被科长发现..他说不行~ 07/28 09:28
20F:推 qualitywu:拿影本但是去盖校印和与正本无误的章,就可以当正本 07/28 09:43
21F:→ qualitywu:又当影本 07/28 09:43
22F:推 hakkacandy:那他没有叫你要补也要带正本吗? 07/28 09:55
23F:推 boa2040:YA ~ 07/28 09:55
24F:推 dennisiver:就算盖与正本相符也没用,直接被打枪~ 下一梯的注意了 07/28 10:00
25F:推 hakkacandy:算了我还是带一下比较保险 07/28 10:03
26F:推 weisinhong:+1~ 07/28 10:09
27F:推 cupper:+1...男科员:「一定要正本!」还签了切结书@@ 07/28 10:23
28F:推 gmoz:颗颗 我当初就有说过了 \0.0/~~~~~~~~~~~~~~~ 07/28 10:32
29F:推 gtop01:+1 07/28 10:34
30F:推 gmoz:只有前几天难熬,放假完後进去的心情就不一样了 放空状态 07/28 10:35
31F:→ gmoz:祝福各位啦 07/28 10:35
32F:→ gtop01:我带影印本+学校印章~ OK耶!! 他没有叫我补正本说~ @@" 07/28 10:36
33F:→ gmoz:正本还是拿个硬夹带去吧 看你要赌退训还是赌科员(茶 07/28 10:37
34F:推 exliver:说明会根本白听... 带影本没关系 骗肖耶.... 07/28 10:46
35F:推 whale777:21T泪推 07/28 10:51
36F:推 shhome222:真的被市公所骗 07/28 11:17
37F:推 yu761127:21T+1 07/28 12:17
38F:推 l90289312:请问最近兵营会很热吗XDDD 07/28 13:38
39F:推 vanceliu:每天傍晚至晚上几乎都会下雨 但是白天几乎晴空万里无云.. 07/28 13:42
40F:推 woncho:请问里面的公发内衣是白色圆领吗 能否多带自己的进去?谢谢 07/28 14:01
41F:→ tolight:是白色圆领没错 第一天买的到 自己带应该也是可以的 07/28 14:04
42F:→ tolight:这几天下雨都下的很不是时候...硍 07/28 14:04
43F:推 woncho:因为很会流汗不知道可不可以带排汗材质的内衣 会被盯吗? 07/28 14:15
44F:→ tolight:排汗材质的看起来明显不一样吧..你可以带一件去 07/28 14:18
45F:→ tolight:第一周试看看吧..若可以用放假再多带几件@@ 07/28 14:19
46F:→ sysrq:毕业证书都带正本就是了, 因为徵集令就是这样写. 07/28 14:35
47F:→ sysrq:以「徵集令」所述为最高原则. 07/28 14:35
48F:推 hank516:+1 07/28 15:29
49F:推 wei0920:21T+1 07/28 16:08
50F:推 fightmagic:21T 2中队 +1 毕业证书正本记得要带唷~~ 07/28 16:38
51F:推 kenvi:21+1 07/28 16:54
52F:推 g1004:楼上二中队几号?? XD 07/28 16:59
53F:推 fightmagic:81号~~ 颗颗 07/28 17:10
54F:推 youre:毕业证书不是入营前就要先验了吗? 07/28 17:53
55F:推 gtop01:我是上面2楼的室友~二中82号~ XD 07/28 19:34
56F:推 fightmagic:喔喔喔 来相认了 XD 07/28 20:28
57F:→ fightmagic:毕业证书刚下车就验了 没带的第一次放假就要再带来 07/28 20:32
58F:推 woncho:请问手机带进去会有机会使用吗?谢谢 07/28 21:57
59F:推 kenvi:回楼上,一中洗澡时间(非天天)及放假前一晚能用 07/28 21:59
60F:→ EFERO:无照相功能每天洗完澡开放使用一段时间 用完缴回 07/28 22:01
61F:→ EFERO:有照相功能的第一天就缴出去锁起来了 等要放假再还你 07/28 22:02
62F:推 bisheng77:所以要带无照相的手机比较好罗... 07/28 22:09
63F:推 gmoz:带智障型手机就好了 07/28 22:21
64F:推 pttfly:去年20T长官叫我们不要带正本 怕折坏 看来今年变比较严格了 07/29 22:12
65F:→ Skylegend:衣服和手机不要带太高级的,去年我们中队有衣服被偷 07/30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