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z00301 (阿杰)
看板DIRDS
標題[面試] 關於研發替代役申請時間
時間Sat Jul 28 00:13:07 2012
請問各位大大
我目前是碩一升碩二的暑假
我是就讀生物科技相關的領域
想要申請研發替代役
想要請問各位
若我想要申請研發替代役
何時要開始申請呢?
另外,考博士跟研發替代役會不會衝突呢
就是怕申請博士會不會研發替代役就會被取消呢
有相關領域的學長們是否可以提供我一些有研發替代役的單位呢?
感謝各位的幫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2.153.204
1F:推 cszoro:有空可以先準備履歷跟填人力網站履歷 07/28 00:15
2F:推 Kellen547:1.生科不好找 2.3月申請11~6月面試3.考博班不衝突4.加油 07/28 00:16
3F:推 ryanlei:先問一下學校有沒有辦研替說明會 有就大約是那時候 07/28 01:10
4F:→ ryanlei:10月投履歷 -> 11月面試 -> 12月開獎 基本上是這樣XD 07/28 01:10
5F:噓 shiyeh:來這裡問會比去官網找資料好嗎... 07/28 0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