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z00301 (阿杰)
看板DIRDS
标题[面试] 关於研发替代役申请时间
时间Sat Jul 28 00:13:07 2012
请问各位大大
我目前是硕一升硕二的暑假
我是就读生物科技相关的领域
想要申请研发替代役
想要请问各位
若我想要申请研发替代役
何时要开始申请呢?
另外,考博士跟研发替代役会不会冲突呢
就是怕申请博士会不会研发替代役就会被取消呢
有相关领域的学长们是否可以提供我一些有研发替代役的单位呢?
感谢各位的帮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2.153.204
1F:推 cszoro:有空可以先准备履历跟填人力网站履历 07/28 00:15
2F:推 Kellen547:1.生科不好找 2.3月申请11~6月面试3.考博班不冲突4.加油 07/28 00:16
3F:推 ryanlei:先问一下学校有没有办研替说明会 有就大约是那时候 07/28 01:10
4F:→ ryanlei:10月投履历 -> 11月面试 -> 12月开奖 基本上是这样XD 07/28 01:10
5F:嘘 shiyeh:来这里问会比去官网找资料好吗... 07/28 0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