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Hancock (John Hancock)
看板DIRDS
標題[新訓] 提前到23T的機率?
時間Tue Jul 24 01:09:05 2012
當初為了怕熱選25T結果就上了
可是現在畢業在家太無聊又突然想早點新訓去公司
所以想請問兩個問題
1. 9月中的成功嶺通常還會很熱嗎?
2. 如果現在申請提前不知道機會大不大?
(PS: 因有考試沒辦法選24T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36.32
1F:→ diousk:直接問公司能不能先進去呀 07/24 01:16
2F:→ JohnHancock:我去的是公家單位 orz..... 07/24 13:07
3F:推 jeff7691:剛剛接到電話 說22T有缺問我要不要提前 答應了 我本來26T 07/24 15:27
4F:→ jeff7691:還滿開心的 07/24 15:27
5F:推 tim0629:借標題問..我原來是26T,申請提前到22T但是沒下文耶... 07/24 15:32
6F:推 nicebluesky:j大是22T備幾的啊? 07/24 15:33
7F:推 DCAI:j大你有上網填提早申請嗎? 07/24 21:30
8F:→ DCAI:因為我要申請提早時22t已不能申請了 07/24 21:31
9F:→ DCAI:所以想了解是不是沒申請也有機會接到提早電話 07/24 21:32
10F:推 babykinging:我也好想接到電話去22T唷 07/24 23:25
11F:推 tim0629:研替辦公室說22T最遲這週五會通知提前,我今天收到通知啦 07/25 10:30
12F:推 sex567:今天跟原po一樣,申請23T不知道有沒有機會... 07/25 10:39
13F:推 jeff7691:我當初沒備到任何梯次 就只有26T 但是我很早就有申請提前 07/25 10:42
14F:→ jeff7691:至21T,但是沒中 剛剛登入系統看到梯次已經更改為22T了^^ 07/25 10:43
15F:推 bisheng77:我原本也是26T,現在也是22T 07/25 10:56
16F:推 DCAI:所以J大是申請21T沒中 但是接到電話問是否要申請到22T 07/25 13:02
17F:→ DCAI:所以同理我們申請23T若沒中 24T有位置一樣有機會電話通知到10 07/25 13:03
18F:→ DCAI:月!!YES只要不要等到12月就好= = 07/25 13:03
19F:推 andytse:看來我中22T 也是好事一件........ 07/25 13:07
20F:推 nicebluesky:剛收到信也備上22T 備取123 給各位參考...感恩阿~ 07/25 13:11
21F:→ piph:我有申請提前到22梯,今天收到通知上了,真不錯不用等到26梯 07/25 15:49
22F:推 luck425:今天收到通知備上22T 備取135 感恩啊~ 07/25 19:54
23F:推 teryykyo:上禮拜打去役政署問 他們說名單已經送到公所 07/31 14:14
24F:→ teryykyo:我還特地回家去公所送畢業證書想插進名單 07/31 14:14
25F:→ teryykyo:結果最後還是說要照役政署名單 (/‵Д′)/~ ╧╧ 07/31 14:15
26F:→ teryykyo:想請問上面申請有上的是指在管理系統上申請嗎? 07/31 14:16
27F:→ teryykyo:因為我上網時已經只剩23了 07/31 14:18
28F:推 jeff7691:是的 系統上申請的 07/31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