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Hancock (John Hancock)
看板DIRDS
标题[新训] 提前到23T的机率?
时间Tue Jul 24 01:09:05 2012
当初为了怕热选25T结果就上了
可是现在毕业在家太无聊又突然想早点新训去公司
所以想请问两个问题
1. 9月中的成功岭通常还会很热吗?
2. 如果现在申请提前不知道机会大不大?
(PS: 因有考试没办法选24T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36.32
1F:→ diousk:直接问公司能不能先进去呀 07/24 01:16
2F:→ JohnHancock:我去的是公家单位 orz..... 07/24 13:07
3F:推 jeff7691:刚刚接到电话 说22T有缺问我要不要提前 答应了 我本来26T 07/24 15:27
4F:→ jeff7691:还满开心的 07/24 15:27
5F:推 tim0629:借标题问..我原来是26T,申请提前到22T但是没下文耶... 07/24 15:32
6F:推 nicebluesky:j大是22T备几的啊? 07/24 15:33
7F:推 DCAI:j大你有上网填提早申请吗? 07/24 21:30
8F:→ DCAI:因为我要申请提早时22t已不能申请了 07/24 21:31
9F:→ DCAI:所以想了解是不是没申请也有机会接到提早电话 07/24 21:32
10F:推 babykinging:我也好想接到电话去22T唷 07/24 23:25
11F:推 tim0629:研替办公室说22T最迟这周五会通知提前,我今天收到通知啦 07/25 10:30
12F:推 sex567:今天跟原po一样,申请23T不知道有没有机会... 07/25 10:39
13F:推 jeff7691:我当初没备到任何梯次 就只有26T 但是我很早就有申请提前 07/25 10:42
14F:→ jeff7691:至21T,但是没中 刚刚登入系统看到梯次已经更改为22T了^^ 07/25 10:43
15F:推 bisheng77:我原本也是26T,现在也是22T 07/25 10:56
16F:推 DCAI:所以J大是申请21T没中 但是接到电话问是否要申请到22T 07/25 13:02
17F:→ DCAI:所以同理我们申请23T若没中 24T有位置一样有机会电话通知到10 07/25 13:03
18F:→ DCAI:月!!YES只要不要等到12月就好= = 07/25 13:03
19F:推 andytse:看来我中22T 也是好事一件........ 07/25 13:07
20F:推 nicebluesky:刚收到信也备上22T 备取123 给各位参考...感恩阿~ 07/25 13:11
21F:→ piph:我有申请提前到22梯,今天收到通知上了,真不错不用等到26梯 07/25 15:49
22F:推 luck425:今天收到通知备上22T 备取135 感恩啊~ 07/25 19:54
23F:推 teryykyo:上礼拜打去役政署问 他们说名单已经送到公所 07/31 14:14
24F:→ teryykyo:我还特地回家去公所送毕业证书想插进名单 07/31 14:14
25F:→ teryykyo:结果最後还是说要照役政署名单 (/‵Д′)/~ ╧╧ 07/31 14:15
26F:→ teryykyo:想请问上面申请有上的是指在管理系统上申请吗? 07/31 14:16
27F:→ teryykyo:因为我上网时已经只剩23了 07/31 14:18
28F:推 jeff7691:是的 系统上申请的 07/31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