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st (讀冊人...)
看板DIRDS
標題[役政] 研替可以轉家因免役嗎?
時間Sat Jul 14 20:05:02 2012
小弟我已經當了一年的研替,
可是看了最近新公佈的家庭替代役制度, 發現我是可以因為家因服12天補充兵的,
請問, 從研替可以轉為家因免役嗎?
有沒有人類似的經驗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46.156
1F:→ magictw:直接打去專案辦公室問吧 07/14 22:21
2F:推 LoveHKS:記得上來回報一下~ 07/16 18:35
3F:推 homebox:都已經當了一年的研替..為什麼要換?...公司不好? 07/18 02:04
4F:推 ogasawara:前兩天成大研替說明會說可以改服家因補充兵 07/19 11:52
5F:推 u9211050:樓上說的是真的嗎?區公所、市政府都說不行,傷腦筋 07/23 18:47
6F:→ u9211050:他們說法條只適用於一般替代役,研替不適用 07/23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