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st (读册人...)
看板DIRDS
标题[役政] 研替可以转家因免役吗?
时间Sat Jul 14 20:05:02 2012
小弟我已经当了一年的研替,
可是看了最近新公布的家庭替代役制度, 发现我是可以因为家因服12天补充兵的,
请问, 从研替可以转为家因免役吗?
有没有人类似的经验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46.156
1F:→ magictw:直接打去专案办公室问吧 07/14 22:21
2F:推 LoveHKS:记得上来回报一下~ 07/16 18:35
3F:推 homebox:都已经当了一年的研替..为什麽要换?...公司不好? 07/18 02:04
4F:推 ogasawara:前两天成大研替说明会说可以改服家因补充兵 07/19 11:52
5F:推 u9211050:楼上说的是真的吗?区公所、市政府都说不行,伤脑筋 07/23 18:47
6F:→ u9211050:他们说法条只适用於一般替代役,研替不适用 07/23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