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akai (孤鳥)
看板DIRDS
標題[役政] 請問第二次核配錄取的的問題
時間Wed Jul 11 00:09:02 2012
小弟有幸在最後階段收到offer
目前在等待公司通知報到時間
但等了一個多禮拜還沒接到通知
上網看了一下 甄選階段目前還停在
錄用狀態:預備錄用:XXXX公司
公告入營梯次:尚未核定
是因為梯次還沒出來 所以公司沒辦法告知我報到時間嗎??
如果是的話 請問大約何時才會公布呢?
另外一個問題 以我目前的狀態
還有可能會被公司以人事凍結或其他理由給放鳥嗎..?
最近忙著口試還要擔心研替的事情
真是一頭兩大~~orz
麻煩有經驗的大大告訴小弟一下@@
感恩囉~~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23.177
※ 編輯: linakai 來自: 114.34.23.177 (07/11 00:09)
※ 編輯: linakai 來自: 114.34.23.177 (07/11 02:33)
1F:推 kevinztw:1. 梯次是大家一起抽籤(第二階段的人) 07/11 04:32
2F:→ kevinztw:2. 除非公司結束營業,不然只有你自己才能放棄資格 07/11 04:32
3F:→ kevinztw: 另外預備錄用是公司已經勾選要錄用你了,等內政部作審核 07/11 04:33
4F:→ kevinztw: 通常是看科系跟職缺有沒有相符,公告時間請研替網站 07/11 04:34
5F:→ kevinztw: 查詢行事曆 07/11 04:34
6F:→ azlbf:我打電話問的結果是8月初 然後大部分會25/26T 07/11 12:20
7F:→ azlbf:極少數幾位可以到9月... 07/11 12:20
8F:→ azlbf:抱歉沒說清楚 8月初是指 8月會公布T次 07/11 12:21
9F:→ linakai:多謝兩位的回答 1F大說 大家一起抽籤? 07/11 16:21
10F:→ linakai:是指第二階段錄取的"本人"親自去抽嗎? 07/11 16:22
11F:→ linakai:還是內政部的人幫我們抽的? 再次感恩回答 XD 07/11 16:22
12F:推 Felix76116:研替辦公室用電腦抽籤 07/11 16:27
13F:→ linakai:感謝解答XD 07/11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