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akai (孤鸟)
看板DIRDS
标题[役政] 请问第二次核配录取的的问题
时间Wed Jul 11 00:09:02 2012
小弟有幸在最後阶段收到offer
目前在等待公司通知报到时间
但等了一个多礼拜还没接到通知
上网看了一下 甄选阶段目前还停在
录用状态:预备录用:XXXX公司
公告入营梯次:尚未核定
是因为梯次还没出来 所以公司没办法告知我报到时间吗??
如果是的话 请问大约何时才会公布呢?
另外一个问题 以我目前的状态
还有可能会被公司以人事冻结或其他理由给放鸟吗..?
最近忙着口试还要担心研替的事情
真是一头两大~~orz
麻烦有经验的大大告诉小弟一下@@
感恩罗~~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23.177
※ 编辑: linakai 来自: 114.34.23.177 (07/11 00:09)
※ 编辑: linakai 来自: 114.34.23.177 (07/11 02:33)
1F:推 kevinztw:1. 梯次是大家一起抽签(第二阶段的人) 07/11 04:32
2F:→ kevinztw:2. 除非公司结束营业,不然只有你自己才能放弃资格 07/11 04:32
3F:→ kevinztw: 另外预备录用是公司已经勾选要录用你了,等内政部作审核 07/11 04:33
4F:→ kevinztw: 通常是看科系跟职缺有没有相符,公告时间请研替网站 07/11 04:34
5F:→ kevinztw: 查询行事历 07/11 04:34
6F:→ azlbf:我打电话问的结果是8月初 然後大部分会25/26T 07/11 12:20
7F:→ azlbf:极少数几位可以到9月... 07/11 12:20
8F:→ azlbf:抱歉没说清楚 8月初是指 8月会公布T次 07/11 12:21
9F:→ linakai:多谢两位的回答 1F大说 大家一起抽签? 07/11 16:21
10F:→ linakai:是指第二阶段录取的"本人"亲自去抽吗? 07/11 16:22
11F:→ linakai:还是内政部的人帮我们抽的? 再次感恩回答 XD 07/11 16:22
12F:推 Felix76116:研替办公室用电脑抽签 07/11 16:27
13F:→ linakai:感谢解答XD 07/11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