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DSS 板


LINE

目前簽抽到十二月的那一梯 中科院 契約也簽好了 去實習過幾次 發現非常的不適應 且三年後也無法保證留下來 所以目前比較傾向直接當大頭兵就好 一年出來再找工作 不知道是否可以取消 會不會黑掉呢?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2.108.110
1F:→ boa2040:好奇實習內容 > < 07/06 19:31
2F:→ tolight:可以~你還沒進去都可以放棄 這跟契約沒關係 07/06 19:37
3F:→ tolight:你沒入伍的話根本不具研替資格 沒有違約問題 07/06 19:38
4F:→ tolight:另外問一下 不適應是指什麼方面壓?? 07/06 19:39
5F:推 kevinztw:很好奇怎樣讓你不適應~ 07/06 19:39
6F:推 DCAI:我也想知道為何不適應? 07/06 19:48
7F:→ gh90829:由於本人抽到十二月 裡面的組長便叫我 從現在開始至十二 07/06 20:21
8F:→ gh90829:月 天天都可以來 組長說 雜事很多需要幫忙 包括 做  07/06 20:22
9F:→ gh90829:實驗 掃地 撿樹葉 載廠商 等等 如果沒意願去 便說 07/06 20:23
10F:→ gh90829:要扣薪水 07/06 20:24
11F:→ gh90829:由於本人家離中科院 有點距離 本以為可先入住寢室  07/06 20:28
12F:→ gh90829:但卻無法提前入住 導至油錢無法負荷 加上組長的態度 07/06 20:29
13F:→ gh90829:都只是叫我們趕快過來幫 不先來的話 等你進來就盯死你 07/06 20:29
14F:推 bomber7382:拍拍 好衰阿.... 07/06 20:35
15F:→ tolight:有付你薪水嗎?! 沒付幹嘛去.. 07/06 20:38
16F:→ gh90829:完全沒有薪水QQ 說是提前學習 雜事很多 需要去幫忙 07/06 20:42
17F:推 yorunoniji:這要待三年...現在就這樣的話...以後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07/06 20:43
18F:→ gh90829:住宿 伙食 車費 皆須自費處理 07/06 20:43
19F:→ yorunoniji:建議你就當大頭兵吧(拍拍 07/06 20:44
20F:→ yorunoniji:半年的義工orz 07/06 20:44
21F:推 yorunoniji:反正你現在還可以放棄!感覺進去只是被凸更慘 07/06 20:47
22F:→ tolight:這已經不是適不適應的問題了.. 07/06 20:48
23F:→ yorunoniji:而且他憑甚麼扣你薪= = 07/06 20:48
24F:→ gh90829:憑他是組長 考績他打的 07/06 20:50
25F:→ yorunoniji:也是齁orz 07/06 20:53
26F:→ tolight:真的無解的話就放棄吧..拍拍 當大頭兵好過這半年"奴隸" 07/06 20:55
27F:→ tolight:對了~是哪一所的阿!! 07/06 20:56
28F:→ gh90829:五所 07/06 20:56
29F:推 cpuuuuuu:中正理工學院??? 請問如何個不適應? 07/06 21:03
30F:推 cmyang:考績他打 你照樣可以照規定領錢... 07/06 21:22
31F:→ tolight:這跟中正理工沒關係吧!! 07/06 21:43
32F:推 nicebluesky:五所哪一組? 07/06 21:49
33F:推 gmpce8582:友情推!!!!!!! 07/06 22:32
34F:→ lay911225:機牌組長 有沒有記者要來抄的~ 07/06 22:37
35F:→ cpuuuuuu:歐~T大無心冒犯~不好意思!小弟看IP是該校 故好奇提問~ 07/06 22:38
36F:→ Kellen547:友情推!!!!!!! 07/06 22:42
37F:→ tolight:是說..難道原PO也是校友... 07/06 22:46
38F:→ tolight:應該是我會錯意~C大 07/06 22:47
39F:推 Kellen547:按錯沒推到~XD 補推 07/06 22:48
40F:推 memo1402:我教你吧!黑暗最怕光明。想辦法讓這件事攤在陽光底下。 07/06 22:55
41F:推 Nomt:沒有薪水,幹嘛去。請一個碩士去掃地??? 07/06 22:56
42F:→ memo1402:就跟014一樣,事情公開了,才有正義!才沒人敢息事寧人。 07/06 22:56
43F:→ memo1402:事實不用怕別人知道,越多人知道越好。你頂多黑三年。 07/06 22:58
44F:→ memo1402:他在中科院名聲壞掉,不只黑三年。 07/06 22:58
45F:→ memo1402:就算黑了,薪水照領,怕什麼。不要遲到早退都好。 07/06 22:59
46F:→ memo1402:還有,記得身段軟一點,不要得理不饒人。 07/06 23:01
47F:→ memo1402:也可以打電話到國防部申訴。中科院現在還是歸國防部管。 07/06 23:02
48F:→ memo1402:記得用公共電話,並且叫別人打。 07/06 23:03
49F:推 memo1402:記得不要傻傻錄音,不小心錄到國家機密,你先出事。 07/06 23:06
50F:→ memo1402:記得矛頭只能指向一個人,公務人員大家都想明哲保身。 07/06 23:08
51F:→ memo1402:如果指向團隊,只是會豎立更多敵人。 07/06 23:10
52F:推 sorryla:放棄是不錯的選項 也不用煩惱鬥爭 07/07 01:12
53F:→ for7753:中科院員工很爽 所以雜事給跑不掉又想要續留的研替做 07/07 10:22
54F:→ for7753:合理..而且中科院近年內也不會再招研替(一次招足) 不怕黑 07/07 10:22
55F:推 a770818:沒給薪水 要怎麼扣薪水@@ 07/07 11:28
56F:推 yorunoniji:考績被打差的話,下一年薪水就不會調漲ˊˋ 07/07 12:07
57F:→ YunJonWei:那麼爛的工作與作風,你還怕會黑掉,這才是奇怪的地方 07/07 13:09
58F:→ YunJonWei:雖然說扣薪水一聽就知道是嚇人的(假的),不過就算沒扣 07/07 13:11
59F:→ YunJonWei:中科院的風格與做事方式,接觸過的人都知道吧。 07/07 13:11
60F:→ YunJonWei:要走業界真的不要浪費三年了。 07/07 13:12
61F:→ tolight:樓上也不要太過以偏概全了..我還是看過不錯的主管(中科院) 07/07 13:44
62F:→ hh310138:五所哪一組? 07/07 13:56
63F:→ Gyin:趕快放棄去當大頭兵比較實在... 07/07 15:34
64F:推 Kellen547:考績優良第二年月薪加5% 46K*1.05=48.3K/月 07/07 16:11
65F:→ Qoofate:哈哈.. 半年免錢的好用雜工 07/07 16:39
66F:→ YunJonWei:不信的人就把這篇留著吧,回頭再看誰說得對。 07/07 16:53
67F:→ Transformers:當兵吧~ 孩子... 07/07 19:53
68F:推 l90289312:還沒進去就這麼靠北,當兵吧... 07/07 20:33
69F:推 Android2:.... 07/08 10:05
70F:推 sawang:當兵吧,去了你會痛苦三年的 07/08 10:52
71F:推 Kellen547:聽在中科做實驗的外系同學說 前陣子各組要寫報告 07/08 17:34
72F:→ Kellen547:報告內容是...為何有四大的學生不錄取 要錄取其他學校 07/08 17:36
73F:→ Kellen547:錄用較後段的公立大學及私立大學 要寫報告說明用人原因 07/08 17:38
74F:推 Kellen547:聽到這樣的事 蠻另人傻眼的... 07/08 17:41
75F:→ s940556:如果這主管還沒進去就這樣...我也會選擇去當大頭兵 07/08 20:44
76F:推 jbcsl:去當兵吧... 07/08 23:34
77F:→ gPhone:for7753~ 中科院明年還會招一百多個研替!! 07/09 01:29
78F:→ gPhone:中科院真的這麼遭嗎? 我非四大四中都進去了 (沒後台 07/09 01:30
79F:推 chenyp:幸好我放棄中科了... 07/09 10:20
80F:→ smvenjoy:因為要搭交通車,上次演講的人說滿了通常還有坐位,不過我 07/09 10:52
81F:→ smvenjoy:還是打電話去問了承辦人,問他已滿線的還可以申請嗎?結果 07/09 10:53
82F:→ smvenjoy:他說要明年一月才能申請,到明年一月前要自己想辦法耶= = 07/09 10:53
83F:推 smvenjoy:跟演講的人講的不一樣. 07/09 10:59
84F:→ tolight:他都說他負責"人事"了...囧 07/09 11:41
85F:→ tolight:不然先申請住宿吧? 到時候再換@@? 07/09 11:42
86F:→ smvenjoy:樓上,可是他不是說住宿交通車擇一,感覺好亂 07/09 12:42
87F:→ tolight:是擇一沒錯..但沒說之後不能換阿? 07/09 12:48
88F:→ tolight:沒車的情況下只能先住了不是嗎... 07/09 12:48
89F:→ smvenjoy:很怕到時候都申請不到交通車,不知道還會不會增加車次.. 07/09 13:43
90F:推 OysterPussy:怎麼不請他吃蘋果就好 這種單位最怕吃蘋果了 07/10 19:50
91F:推 creulfact:我真的覺得你很幸運 現在就知道他是這樣 趕快放棄! 管他 07/10 21:55
92F:→ creulfact:黑不黑 你又不打算去 真進了感覺只會凹更大...... 07/10 21:57
93F:→ creulfact:太扯了 叫人當義工...... 07/10 21:58
94F:推 gPhone:好好想想吧 三年才一百三十萬 不如別去了 07/11 00:31
95F:推 fengwen:當兵拉 就算浪費時間也才一年 說真的有能力 07/11 08:52
96F:→ fengwen: 差那一年嗎 更何況當兵有些經驗是外面體會步道的XD 07/11 08:52
97F:推 hakkacandy:超鳥的 千萬不要去 07/12 15:13
98F:推 brio:不要想不開阿! 07/12 22:00
99F:推 raichu312:當兵吧,還好我中科五所備一沒上@@ 07/18 10:0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