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DSS 板


LINE

目前签抽到十二月的那一梯 中科院 契约也签好了 去实习过几次 发现非常的不适应 且三年後也无法保证留下来 所以目前比较倾向直接当大头兵就好 一年出来再找工作 不知道是否可以取消 会不会黑掉呢?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2.108.110
1F:→ boa2040:好奇实习内容 > < 07/06 19:31
2F:→ tolight:可以~你还没进去都可以放弃 这跟契约没关系 07/06 19:37
3F:→ tolight:你没入伍的话根本不具研替资格 没有违约问题 07/06 19:38
4F:→ tolight:另外问一下 不适应是指什麽方面压?? 07/06 19:39
5F:推 kevinztw:很好奇怎样让你不适应~ 07/06 19:39
6F:推 DCAI:我也想知道为何不适应? 07/06 19:48
7F:→ gh90829:由於本人抽到十二月 里面的组长便叫我 从现在开始至十二 07/06 20:21
8F:→ gh90829:月 天天都可以来 组长说 杂事很多需要帮忙 包括 做  07/06 20:22
9F:→ gh90829:实验 扫地 捡树叶 载厂商 等等 如果没意愿去 便说 07/06 20:23
10F:→ gh90829:要扣薪水 07/06 20:24
11F:→ gh90829:由於本人家离中科院 有点距离 本以为可先入住寝室  07/06 20:28
12F:→ gh90829:但却无法提前入住 导至油钱无法负荷 加上组长的态度 07/06 20:29
13F:→ gh90829:都只是叫我们赶快过来帮 不先来的话 等你进来就盯死你 07/06 20:29
14F:推 bomber7382:拍拍 好衰阿.... 07/06 20:35
15F:→ tolight:有付你薪水吗?! 没付干嘛去.. 07/06 20:38
16F:→ gh90829:完全没有薪水QQ 说是提前学习 杂事很多 需要去帮忙 07/06 20:42
17F:推 yorunoniji:这要待三年...现在就这样的话...以後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07/06 20:43
18F:→ gh90829:住宿 伙食 车费 皆须自费处理 07/06 20:43
19F:→ yorunoniji:建议你就当大头兵吧(拍拍 07/06 20:44
20F:→ yorunoniji:半年的义工orz 07/06 20:44
21F:推 yorunoniji:反正你现在还可以放弃!感觉进去只是被凸更惨 07/06 20:47
22F:→ tolight:这已经不是适不适应的问题了.. 07/06 20:48
23F:→ yorunoniji:而且他凭甚麽扣你薪= = 07/06 20:48
24F:→ gh90829:凭他是组长 考绩他打的 07/06 20:50
25F:→ yorunoniji:也是齁orz 07/06 20:53
26F:→ tolight:真的无解的话就放弃吧..拍拍 当大头兵好过这半年"奴隶" 07/06 20:55
27F:→ tolight:对了~是哪一所的阿!! 07/06 20:56
28F:→ gh90829:五所 07/06 20:56
29F:推 cpuuuuuu:中正理工学院??? 请问如何个不适应? 07/06 21:03
30F:推 cmyang:考绩他打 你照样可以照规定领钱... 07/06 21:22
31F:→ tolight:这跟中正理工没关系吧!! 07/06 21:43
32F:推 nicebluesky:五所哪一组? 07/06 21:49
33F:推 gmpce8582:友情推!!!!!!! 07/06 22:32
34F:→ lay911225:机牌组长 有没有记者要来抄的~ 07/06 22:37
35F:→ cpuuuuuu:欧~T大无心冒犯~不好意思!小弟看IP是该校 故好奇提问~ 07/06 22:38
36F:→ Kellen547:友情推!!!!!!! 07/06 22:42
37F:→ tolight:是说..难道原PO也是校友... 07/06 22:46
38F:→ tolight:应该是我会错意~C大 07/06 22:47
39F:推 Kellen547:按错没推到~XD 补推 07/06 22:48
40F:推 memo1402:我教你吧!黑暗最怕光明。想办法让这件事摊在阳光底下。 07/06 22:55
41F:推 Nomt:没有薪水,干嘛去。请一个硕士去扫地??? 07/06 22:56
42F:→ memo1402:就跟014一样,事情公开了,才有正义!才没人敢息事宁人。 07/06 22:56
43F:→ memo1402:事实不用怕别人知道,越多人知道越好。你顶多黑三年。 07/06 22:58
44F:→ memo1402:他在中科院名声坏掉,不只黑三年。 07/06 22:58
45F:→ memo1402:就算黑了,薪水照领,怕什麽。不要迟到早退都好。 07/06 22:59
46F:→ memo1402:还有,记得身段软一点,不要得理不饶人。 07/06 23:01
47F:→ memo1402:也可以打电话到国防部申诉。中科院现在还是归国防部管。 07/06 23:02
48F:→ memo1402:记得用公共电话,并且叫别人打。 07/06 23:03
49F:推 memo1402:记得不要傻傻录音,不小心录到国家机密,你先出事。 07/06 23:06
50F:→ memo1402:记得矛头只能指向一个人,公务人员大家都想明哲保身。 07/06 23:08
51F:→ memo1402:如果指向团队,只是会竖立更多敌人。 07/06 23:10
52F:推 sorryla:放弃是不错的选项 也不用烦恼斗争 07/07 01:12
53F:→ for7753:中科院员工很爽 所以杂事给跑不掉又想要续留的研替做 07/07 10:22
54F:→ for7753:合理..而且中科院近年内也不会再招研替(一次招足) 不怕黑 07/07 10:22
55F:推 a770818:没给薪水 要怎麽扣薪水@@ 07/07 11:28
56F:推 yorunoniji:考绩被打差的话,下一年薪水就不会调涨ˊˋ 07/07 12:07
57F:→ YunJonWei:那麽烂的工作与作风,你还怕会黑掉,这才是奇怪的地方 07/07 13:09
58F:→ YunJonWei:虽然说扣薪水一听就知道是吓人的(假的),不过就算没扣 07/07 13:11
59F:→ YunJonWei:中科院的风格与做事方式,接触过的人都知道吧。 07/07 13:11
60F:→ YunJonWei:要走业界真的不要浪费三年了。 07/07 13:12
61F:→ tolight:楼上也不要太过以偏概全了..我还是看过不错的主管(中科院) 07/07 13:44
62F:→ hh310138:五所哪一组? 07/07 13:56
63F:→ Gyin:赶快放弃去当大头兵比较实在... 07/07 15:34
64F:推 Kellen547:考绩优良第二年月薪加5% 46K*1.05=48.3K/月 07/07 16:11
65F:→ Qoofate:哈哈.. 半年免钱的好用杂工 07/07 16:39
66F:→ YunJonWei:不信的人就把这篇留着吧,回头再看谁说得对。 07/07 16:53
67F:→ Transformers:当兵吧~ 孩子... 07/07 19:53
68F:推 l90289312:还没进去就这麽靠北,当兵吧... 07/07 20:33
69F:推 Android2:.... 07/08 10:05
70F:推 sawang:当兵吧,去了你会痛苦三年的 07/08 10:52
71F:推 Kellen547:听在中科做实验的外系同学说 前阵子各组要写报告 07/08 17:34
72F:→ Kellen547:报告内容是...为何有四大的学生不录取 要录取其他学校 07/08 17:36
73F:→ Kellen547:录用较後段的公立大学及私立大学 要写报告说明用人原因 07/08 17:38
74F:推 Kellen547:听到这样的事 蛮另人傻眼的... 07/08 17:41
75F:→ s940556:如果这主管还没进去就这样...我也会选择去当大头兵 07/08 20:44
76F:推 jbcsl:去当兵吧... 07/08 23:34
77F:→ gPhone:for7753~ 中科院明年还会招一百多个研替!! 07/09 01:29
78F:→ gPhone:中科院真的这麽遭吗? 我非四大四中都进去了 (没後台 07/09 01:30
79F:推 chenyp:幸好我放弃中科了... 07/09 10:20
80F:→ smvenjoy:因为要搭交通车,上次演讲的人说满了通常还有坐位,不过我 07/09 10:52
81F:→ smvenjoy:还是打电话去问了承办人,问他已满线的还可以申请吗?结果 07/09 10:53
82F:→ smvenjoy:他说要明年一月才能申请,到明年一月前要自己想办法耶= = 07/09 10:53
83F:推 smvenjoy:跟演讲的人讲的不一样. 07/09 10:59
84F:→ tolight:他都说他负责"人事"了...囧 07/09 11:41
85F:→ tolight:不然先申请住宿吧? 到时候再换@@? 07/09 11:42
86F:→ smvenjoy:楼上,可是他不是说住宿交通车择一,感觉好乱 07/09 12:42
87F:→ tolight:是择一没错..但没说之後不能换阿? 07/09 12:48
88F:→ tolight:没车的情况下只能先住了不是吗... 07/09 12:48
89F:→ smvenjoy:很怕到时候都申请不到交通车,不知道还会不会增加车次.. 07/09 13:43
90F:推 OysterPussy:怎麽不请他吃苹果就好 这种单位最怕吃苹果了 07/10 19:50
91F:推 creulfact:我真的觉得你很幸运 现在就知道他是这样 赶快放弃! 管他 07/10 21:55
92F:→ creulfact:黑不黑 你又不打算去 真进了感觉只会凹更大...... 07/10 21:57
93F:→ creulfact:太扯了 叫人当义工...... 07/10 21:58
94F:推 gPhone:好好想想吧 三年才一百三十万 不如别去了 07/11 00:31
95F:推 fengwen:当兵拉 就算浪费时间也才一年 说真的有能力 07/11 08:52
96F:→ fengwen: 差那一年吗 更何况当兵有些经验是外面体会步道的XD 07/11 08:52
97F:推 hakkacandy:超鸟的 千万不要去 07/12 15:13
98F:推 brio:不要想不开阿! 07/12 22:00
99F:推 raichu312:当兵吧,还好我中科五所备一没上@@ 07/18 10:0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