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762271987 (キセキ)
看板DIRDS
標題[役政] 第二階段健保問題
時間Wed Jul 4 23:11:20 2012
雖然大家都知道第二階段的健保試算內政部出的,
不過自從到公司之後,
即將進入第三階段了。
公司一直幫保健保,
且說員工都會保健保,
健保局有寄雙重投保的信件來家中過了,
也給公司的人資知道相關資訊了,
最近健保局又寄了一次信件來家中,
聽家人轉述說會強制執行(很像是某邊的健保會停掉)
請問如果遇到這種情形該如何反應呢?@@
謝謝各位的回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80.98
1F:→ YunJonWei:以公務人員的個性,應該是會斷公司吧,內政部不幫你保 07/04 23:41
2F:→ YunJonWei:違法耶,怎麼可能斷內政部。 07/04 23:41
3F:→ slot:人資搞不清楚狀況 公司幫你保公司也要出錢 當然給政府保 07/05 09:02
4F:→ slot:政府保你也不用繳健保費 公司保你每個月會公司被多扣健保費 07/05 09:05
5F:→ cpuos:順便問~所以研發役男在三個階段都是內政部保的健保喔?!我媽 07/05 09:32
6F:→ cpuos:還在說等我開始服役她就要把我健保停掉 叫我自理了... 07/05 09:33
7F:→ sosokill:1 2階段才是政府保吧 第三階段是公司保 07/05 11:50
8F:推 wgp62:那個沒有關係,健保局會幫你算清楚,哪一間段該是誰保 07/06 11:39
9F:→ wgp62:重複投保期間繳的保費會在退還,只是一個通知而已 07/06 11:40
10F:→ wgp62:不用緊張 ^^ 07/06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