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762271987 (キセキ)
看板DIRDS
标题[役政] 第二阶段健保问题
时间Wed Jul 4 23:11:20 2012
虽然大家都知道第二阶段的健保试算内政部出的,
不过自从到公司之後,
即将进入第三阶段了。
公司一直帮保健保,
且说员工都会保健保,
健保局有寄双重投保的信件来家中过了,
也给公司的人资知道相关资讯了,
最近健保局又寄了一次信件来家中,
听家人转述说会强制执行(很像是某边的健保会停掉)
请问如果遇到这种情形该如何反应呢?@@
谢谢各位的回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80.98
1F:→ YunJonWei:以公务人员的个性,应该是会断公司吧,内政部不帮你保 07/04 23:41
2F:→ YunJonWei:违法耶,怎麽可能断内政部。 07/04 23:41
3F:→ slot:人资搞不清楚状况 公司帮你保公司也要出钱 当然给政府保 07/05 09:02
4F:→ slot:政府保你也不用缴健保费 公司保你每个月会公司被多扣健保费 07/05 09:05
5F:→ cpuos:顺便问~所以研发役男在三个阶段都是内政部保的健保喔?!我妈 07/05 09:32
6F:→ cpuos:还在说等我开始服役她就要把我健保停掉 叫我自理了... 07/05 09:33
7F:→ sosokill:1 2阶段才是政府保吧 第三阶段是公司保 07/05 11:50
8F:推 wgp62:那个没有关系,健保局会帮你算清楚,哪一间段该是谁保 07/06 11:39
9F:→ wgp62:重复投保期间缴的保费会在退还,只是一个通知而已 07/06 11:40
10F:→ wgp62:不用紧张 ^^ 07/06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