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moz ( This can't do that. )
看板DIRDS
標題[資訊] 加菜金
時間Fri Jun 29 11:16:39 2012
剛剛去看了一下薪資紀錄
發現有幾個月是給20,125,比20,075多了50元
看一下明細是 加菜金:50
這是啥= =?
多買一塊雞排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11.48
1F:推 azlbf:往好處想 在台鐘可以吃雞排配飲料 台北可以吃雞排 06/29 11:51
2F:→ azlbf:就算在金門也可以買雞翅 06/29 11:51
3F:→ vocaloid:一個月只能多吃一塊雞排還蠻心酸的 06/29 12:56
4F:推 IAMROGER:我想問的是 為啥加菜金不是每個月都有@@ 06/29 22:00
5F:推 kimzip:應該是端午節的加菜金 06/29 22:59
6F:→ YunJonWei:去年中秋也有阿,過年也有阿 06/30 00:02
7F:→ sai1268:簡單說是三節獎金XD 07/01 23:39
8F:推 meur:17T 8/5只能領到1號的錢嗎?? 07/02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