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moz ( This can't do that. )
看板DIRDS
标题[资讯] 加菜金
时间Fri Jun 29 11:16:39 2012
刚刚去看了一下薪资纪录
发现有几个月是给20,125,比20,075多了50元
看一下明细是 加菜金:50
这是啥= =?
多买一块鸡排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11.48
1F:推 azlbf:往好处想 在台钟可以吃鸡排配饮料 台北可以吃鸡排 06/29 11:51
2F:→ azlbf:就算在金门也可以买鸡翅 06/29 11:51
3F:→ vocaloid:一个月只能多吃一块鸡排还蛮心酸的 06/29 12:56
4F:推 IAMROGER:我想问的是 为啥加菜金不是每个月都有@@ 06/29 22:00
5F:推 kimzip:应该是端午节的加菜金 06/29 22:59
6F:→ YunJonWei:去年中秋也有阿,过年也有阿 06/30 00:02
7F:→ sai1268:简单说是三节奖金XD 07/01 23:39
8F:推 meur:17T 8/5只能领到1号的钱吗?? 07/02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