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LINTW (周董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提前進公司上班大概要等多久?
時間Wed Jun 27 18:26:58 2012
小弟原本在二月已畢業,本來要去當兵,
剛好在入營前接到錄取電話,
面試時主管有詢問可否提前進公司上班,
當時在家裡幫忙工作就婉拒,
一直到梯次公佈,看到26T都傻了,
就打電話去公司問能不能先進去工作,
已經等了三天,人資部說主管還在開會討論,
原本的工作辭掉了,不知道要不要再找其它工作,
想請問板友有沒有先進去公司上班的經驗分享,
大概多久可以進去上班呢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97.245
1F:推 clive1228a:HR的意思是主管還在開會討論別的事情還沒輪到你 06/27 21:25
2F:推 bluejeff:之前就是提前半年去公司, 然後才去成功嶺, HR+主管橋即可 06/27 22:59
3F:推 nicebluesky:B大的公司年資有繼續累積嗎?還是不算? 06/28 00:20
4F:推 gmoz:缺人的話很快就找你進去了 不缺的話又慢慢等吧 06/28 18:09
5F:→ gmoz:我9/15進 11/15放假到11/27進成功嶺 06/28 18:09
6F:→ bluejeff:公司只算年不算月, 所以年資一樣, 沒差耶 07/06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