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LINTW (周董)
看板DIRDS
标题[问题] 提前进公司上班大概要等多久?
时间Wed Jun 27 18:26:58 2012
小弟原本在二月已毕业,本来要去当兵,
刚好在入营前接到录取电话,
面试时主管有询问可否提前进公司上班,
当时在家里帮忙工作就婉拒,
一直到梯次公布,看到26T都傻了,
就打电话去公司问能不能先进去工作,
已经等了三天,人资部说主管还在开会讨论,
原本的工作辞掉了,不知道要不要再找其它工作,
想请问板友有没有先进去公司上班的经验分享,
大概多久可以进去上班呢?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97.245
1F:推 clive1228a:HR的意思是主管还在开会讨论别的事情还没轮到你 06/27 21:25
2F:推 bluejeff:之前就是提前半年去公司, 然後才去成功岭, HR+主管桥即可 06/27 22:59
3F:推 nicebluesky:B大的公司年资有继续累积吗?还是不算? 06/28 00:20
4F:推 gmoz:缺人的话很快就找你进去了 不缺的话又慢慢等吧 06/28 18:09
5F:→ gmoz:我9/15进 11/15放假到11/27进成功岭 06/28 18:09
6F:→ bluejeff:公司只算年不算月, 所以年资一样, 没差耶 07/06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