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kez1235 (阿不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矽格 研發替代役
時間Fri Jun 22 12:27:24 2012
版上的前輩們好
今天早上接到矽格北興廠的面試通知
職缺是混合訊號產品研發工程師
版上關於矽格的討論很少
所以,想請問一下目前矽格的近況與公司前景如何
還有北興廠的混合訊號產品部的氣氛如何?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31.41
1F:推 Felix76116:我有同學在那...很爽 06/23 16:05
2F:→ likez1235:也是研替嗎? 06/23 21:36
3F:推 Felix76116:對啊 06/24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