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kez1235 (阿不)
看板DIRDS
标题[问题] 矽格 研发替代役
时间Fri Jun 22 12:27:24 2012
版上的前辈们好
今天早上接到矽格北兴厂的面试通知
职缺是混合讯号产品研发工程师
版上关於矽格的讨论很少
所以,想请问一下目前矽格的近况与公司前景如何
还有北兴厂的混合讯号产品部的气氛如何?
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31.41
1F:推 Felix76116:我有同学在那...很爽 06/23 16:05
2F:→ likez1235:也是研替吗? 06/23 21:36
3F:推 Felix76116:对啊 06/24 00:02